中山市民装修家具不花钱 中国家居感恩回馈

icon 2015-05-26 15:55:34
icon 0

摘要:5月过半,正准备装修房子的小编开始纠结了,错过了五一优惠季,最划算的装修时机就没有了?在小编苦无装修出路的时候,母亲节当天,一件震撼全城装修界的大事在中山兴中广场爆发!中国家居(香港联交所主板:00692)上市感恩大回馈,装修家具全免费,比...

  5月过半,正准备装修房子的小编开始纠结了,错过了五一优惠季,最划算的装修时机就没有了?在小编苦无装修出路的时候,母亲节当天,一件震撼全城装修界的大事在中山兴中广场爆发!中国家居(香港联交所主板:00692)上市感恩大回馈,装修家具全免费,比五一还实惠!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回馈中国家居广大客户的支持,并且作为中国家居布局全国的关键一步,特别推出的重磅优惠,机会难得,活动限量100套,想要装修的业主要好好把握。下面,小编领路,带你走进装修家具全免费攻略!

  5月10日(母亲节当天),小编作为一孝子果断陪同老母亲喝茶之后无事闲逛兴中广场,正愁五一期间没空到各大建材市场抢优惠,家里刚买的小三房已经快把小编裤裆都掏空了,想想现在装修没个10多20万拿不下来,买了新房不能立马住,心痒难挡,可谓苦逼啊。就在这时,突然看见旁边聚集了不下百人的围观群众,还不时大呼小叫的,小编心想:“难道有人跳江?”。出于一个记者的职业素质,小编赶紧力排众人,挤进了茫茫人海中。

中山市民装修家具不花钱 中国家居感恩回馈

  原来是一家上市集团在搞活动,这上市派头果然厉害,光工作人员就上百个,阵容强大,实力体现啊真是!

中山市民装修家具不花钱 中国家居感恩回馈

  小编走近认真一看,这还得了!“不要问我贵不贵,装修家具全免费”,这不用钱就能装修!小编家里那套小三房入住不再遥遥无期了!

中山市民装修家具不花钱 中国家居感恩回馈

  眼前一亮撒,上市集团就是有国际范啊,搞活动都要请十多个美女模特助阵,小编再次出于记者的职业素质,赶紧秒拍几张美图,发上朋友圈养养眼。

中山市民装修家具不花钱 中国家居感恩回馈

  咳咳,秒拍完,小编赶紧来到咨询台了解,看看这装修家具全免费到底是怎么整的,这中国家居又是什么来头!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中国家居控股,总部位于香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品牌企业(HK:00692),旗下六大品牌子公司,涵盖家居全产业链。先后荣获数十项国内外家居品牌企业大奖,通过国家级质量检验及环境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等多项权威认证,被评为亚洲十大最具投资潜力品牌,荣获广东省著名品牌称号。

  工作人员邀请小编5月21号前往兴中道29号,参加中国家居中山直营店的开业仪式,作更多了解,记者果断答应前往,决定探一探这上市公司的底细。

中山市民装修家具不花钱 中国家居感恩回馈

  5月21号当天,记者如约来到兴中道29号,参加中国家居中山直营店的开业仪式,现场舞龙舞狮的,喜气洋洋,根据小编细心观察,到场很多人都是抱着跟记者一样的心态,想了解免费装修以及中国家居。

中山市民装修家具不花钱 中国家居感恩回馈

  话不多说,小编进了直营店亮出记者身份,想要了解中国家居的实力,工作人员态度良好,立刻带记者看了中国家居控股的一系列品牌大奖以及耐心介绍公司理念,小编不得不对现场工作人员赞一个。

中山市民装修家具不花钱 中国家居感恩回馈

  据小编了解,中国家居,采用创新整装家居OAO2C模式,通过线上云家居系统打造快捷家居下单模式,基于千城万店的庞大供应链整合,掌控万名设计师库思维,沿用最新智能化家居理念,提供强大的产品体验、测量、施工、售后服务,实现全屋整装一站式解决,满足消费者拎包即入住,一步到位的现代需求!

  2015年中国家居上市大回馈,首批推出市场的凡德罗&芬兰印象两套整装产品,均享受装修家具全免费政策,5月31日活动当天,客户成功认购,装修工程完工后次月,即可享受全额装修款12年分期100%返还,真正的免费整装,优惠到家!

中山市民装修家具不花钱 中国家居感恩回馈

  看完后,小编按耐不住,当天立马报名了5月31日当天在希尔顿酒店举办的整装革命活动,据了解,要享受这次免费整装的活动,必须提前报名,并且活动当天限量100套,先到先得,下面为广大装修业主发福利啦,小编把活动小贴士大公开。

  活动小贴士:

  活动主题:中国家居整装革命发动仪式(中山站)

  活动地点:中山希尔顿酒店4楼大宴会厅

  报名电话:0760-88990288

  直营店地址:中山市兴中道29号

  二维码:

中山市民装修家具不花钱 中国家居感恩回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