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动手指点个赞 品牌儿童电脑桌拿回家

icon 2015-05-27 13:50:47
icon 0

摘要:“99家居六一儿童节主题样板间征集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活动自上线来便受到了圈内外人士地关注和热捧

   “99家居六一儿童节主题样板间征集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活动自上线来便受到了圈内外人士地关注和热捧,截止目前为止已有数十位专业设计师和家居设计爱好者报名参加了比赛,经过精挑细选,有数十套优质样板间方案在99家居APP上线,最优设计将会花落谁家?一切由你决定。

  动动手指点个赞 品牌儿童电脑桌拿回家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爱睿邀你来点赞

  专题上的儿童房样板间以爱睿家居品牌为主题打造,有没有一款让你心动呢?有没有一款正是你心目中的儿童房呢?如果有,不如用实际行动支持支持吧。即日起至6月4日,进入99家居APP专题,为你心中最喜欢的方案点个赞,就有机会获得由著名儿童家居品牌美国爱睿送出的儿童电脑,还有机会把99家居的品牌抱枕和首饰抱回家。

  99家居 时尚3D家装设计平台

  99家居,集3D设计、设计分享、线上购买为一体。用户可以通过99家居,使用3D设计功能,根据自己的房屋户型家具个 性需求,设计自己的未来家,并可分享自己的设计与他人进行互动。在制作3D效果图前,99家居的3D户型库纳入全国主要城市几乎80%的开发商房产户型 图,打开户型库定位后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所在位置各楼盘的信息,检索功能轻易就能找到你所在的楼盘。软件提供3D真实家具,助你实现足不出户逛遍家居卖场;还可以从容不迫货比三家,家居采购轻松又便捷;最重要的是,可以体验素材在自家空间的摆放效果,体验效果堪比高质量3D大型网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