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无烟日” 北京号召全民戒烟

icon 2015-05-27 14:54:35
icon 0

摘要:响应“世界无烟日”,在“最严京版控烟条例”实施倒计时20天的5月11日,北京公布了3个“劝阻吸烟”的推广手势

  响应“世界无烟日”,在“最严京版控烟条例”实施倒计时20天的5月11日,北京公布了3个“劝阻吸烟”的推广手势,按市民评选票数多少,分别是“不可以”、“我介意”、“请停止”,可组合使用。

世界无烟日” 北京号召全民戒烟

  “不可以”

世界无烟日” 北京号召全民戒烟

  “我介意”

世界无烟日” 北京号召全民戒烟

  “请停止”

  据悉,今年6月1日即将实施的北京控烟新法规,被称为“史上最严控烟法规”,表明了北京需要无烟环境的决心。

  根据法规,全市范围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室内环境及公共交通工具内将禁止吸烟;室外也对吸烟多有限制,如排队时禁止吸烟。违者将被处以个人最高200元,单位最高10000元罚款。有专家将此概括为“凡是有屋顶的地方都不能抽烟”。

  你是不是一个吸烟成瘾者?你需不需要立即戒烟?请拿起笔参与我们的以下测试,我们希望能帮助你多一点了解自己。

  吸烟成瘾测验

  (改编自心灵探索系列心理测验RRSQ问卷)

  本测验由中国心理学会会员,心理测量学博士朱宁宁博士于2002年修订,由个人自我测评,用于检查自己吸烟的成瘾或依赖程度。

  使用说明:

  下列12个陈述用于说明吸烟的各种情况,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将相应的选择填写在每个题后。

  备选答案:

  0-从不如此;   1-有时如此;   2-经常如此

  测验题目:

  1.我常常不知不觉就把烟点上了。_____

  2.吸烟能帮助我思考问题和集中注意力。_____

  3.当出现令人烦恼的事情时,我吸的烟就比较多。_____

  4.当手头没有烟时,我有一种难以忍受之感,一定要搞到烟才罢休。_____

  5.我有时意识不到自己正在抽烟。_____

  6.我觉得手里夹根烟也是吸烟的乐趣之一。_____

  7.当我闷闷不乐时,烟就抽得多些。_____

  8.当我在不吸烟时,就老想关于吸烟这件事。_____

  9.在我不吸烟的时候,总觉得手里少了什么东西。_____

  10.我在心情舒畅和悠闲时最想抽烟。_____

  11.我在发火时就要抽烟。_____

  12.要我一周不吸烟很难做到。_____

  测验说明:

  总分所有题目的得分的总和,用于表示一个人对吸烟的依赖程度。

  如果你的得分在0-7分:表示你对吸烟依赖较轻,你只需凭借自我意识戒烟,每年去两次类似济州岛这样的纯净场所呼吸鲜氧,给肺定期放个假即可。

  如果你的得分在8-14分:表示已经开始有吸烟的依赖,要想彻底戒烟,最好取得医生的帮助与建议。济州岛拥有世界最完善的健康医疗技术和纯净的空气,是你彻底去除烟瘾的理想场所。

  如果你的得分超过15分:表示吸烟成瘾程度较重,光靠毅力戒烟是不行的,必须配合其他一些方法。建议你最好长时间居住在济州岛,接受纯天然环境的熏陶,并定期接受世界先进的健康检查与理疗。

  电话:400-606-6969 转 86833

  北京营销中心接待地址:朝阳区农展馆南路13号瑞辰国际中心1015室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