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盛装亮相

icon 2015-05-28 10:44:15
icon 0

摘要:7月3日,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成都市分会、成都市博览局、成都传媒集团、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联合承办,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全程执行,以“中国平台•全球共享”为主题的第十六届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盛装亮相。

7月3日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盛装亮相

  ‍中国家具一流产地、一线品牌组成“超级展团”强势参展

  7月3日,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成都市分会、成都市博览局、成都传媒集团、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联合承办,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全程执行,以“中国平台•全球共享”为主题的第十六届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盛装亮相。

  本届成都家具展延续上届“一展两期”的展出模式,7月3日至7月6日,为一期成品家具展,7月12日—15日为二期家具设备材料展,展出总面积达18万平方米,展出板块更细分,展会平台更专业,在7月,推动全国家具行业聚焦成都。

  “一展两期”固化

  成都家具展更细分、更专业

  自2010年起,成都家具展连续5年面临展位告急的状况,为解决“一位难求”的状况,成都家具展组委会于2014年开启了举办以来的最大变革——分拆展会,实现“一展两期”。通过这一举措,成都家具展当年就在各方面实现了突飞猛进——两期展会总面积达到17万平方米,展位数首次突破1万个,参展商总数超过1100家,现场成交总额达130亿元。更多的家具企业、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企业通过“一展两期”参与到成都家具展之中,迅速开拓了中国家具内贸市场。

  “一展两期”首秀的成功,坚定了成都家具展“向时间要空间”的信心。据悉,2015年,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将固化“一展两期”的展出模式,预计展出总面积18万平方米,其中,7月3—6日举行一期成品家具展,展出面积约13万平方米;7月12—15日举行二期家具设备材料展,展出面积约5万平方米。

  同往届相比,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将对家具全产业链进行更加专业化的展示,并将进一步细分产业链板块。在一期成品家具展上,不仅将有民用家具等传统优势板块精彩亮相,还将增加办公家具、户外家具、金属玻璃家具等板块,满足来自全国的十余万经销商的各种产品需求;二期家具设备材料展上,代表全球家具产业的尖端科技、高新设备和最新材料等将亮相展会,助推家具企业进行技术革新,实现家具行业整体发展。

  “一线大腕”参展

  抓住家具业发展的“成都时刻”

  成都家具展创立16年来,深耕中国家具内贸市场,从不足500个展位的区域性展销会发展成为中国家具三大展会之一,被业界誉为“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十六年来,成都家具展不仅是成都本土家具企业开拓全国经销渠道的有效平台,是全国各地家具企业的竞技场,更是国际、国内家具企业进军中国家具内贸市场最便捷的通道。随着国际国内企业的潮涌而来,成都家具展已初步成为家具行业的“全球共享的中国平台”,“到成都,参加成都家具展,抓住家具业的成都时刻”也成为越来越多国际国内家具企业的共识。

  由此,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吸引了中国家具一线产地、一线品牌参展:“中国家具第一镇”广东顺德龙江、“中国椅业之乡”浙江安吉、“国内知名金属玻璃家具产业基地”河北胜芳、“中国家具企业顶级俱乐部”中国家具品牌联盟以及广东省户外家具行业协会等将携成员企业,组成规模庞大的“超级展团”参加本届成都家具展。

  与国内一流家具产地竞相参加成都家具展相对应的是越来越多的中国一线家具品牌参展。今年,左右家私、梦百合、CBD家居、晚安家居、新悦家居、依丽兰等一线家具品牌也将亮相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不仅将带来最新的家具款式和最前沿的家具市场信息,更向成都家具展的十余万经销商抛出橄榄枝,争夺家具“内贸蛋糕”。

  同时,全友、浪度、南方、先驱、帝标、港府太子等成都家具领军企业也将继续以成都家具展为平台,向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展示“好家具,成都造”的风采。

  展期活动升级

  展会国际化程度提升

  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期间,还将同期举办中国家具产业发展(成都)高峰论坛。该论坛由中国家具协会主办,是国家级的行业高端论坛,全国3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家具行业协会负责人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家具产业的发展方向,并与成都家具展洽谈合作。

  论坛期间,亚洲家具联合会会长、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将率领意大利、瑞典、美国及亚洲的十余个国家的家具产业领袖人物考察成都家具展,这不仅将为国际具业与成都家具展开启更大范围,更深维度的合作奠定基础,提升展会的国际化程度,更将为中国家具产业的国际化交流开启新篇章。

  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期间,由中国家具协会主办,中国家具协会设计工作委员会、成都家具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共同承办的中国家具设计界最高荣誉——“新繁杯”金斧奖中国家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也同步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代表中国家居设计最高水平的设计师和他们的作品将在成都家具展上熠熠生辉。

  此外,成都家具展组委会还邀请了新西兰木业协会、德国木工机械联合会等国际知名家具生产设备和原辅材料商协会到第十六届成都家具设备材料参观考察,并在展会期间探索进一步的合作空间。

  即日起,观众可通过成都家具展官方网站www.iffcd.com、官方微信订阅号及成都家具展官方APP进行展会预登记,提前获取观展快速入场资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