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龙羚活泉净水器 如何喝小分子水更健康

icon 2015-05-28 10:48:12
icon 0

摘要:李时珍在我国医药名著《本草纲目》中首先提到“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水补”。

      何为弱碱性小分子团水

  李时珍在我国医药名著《本草纲目》中首先提到“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水补”。

  现代世界科学界公认:弱碱性小分子团水是人体健康与长寿的源泉,据科学家广泛研究调查,发现俄罗斯高加索地区、广西的巴马村的长寿者高达120多岁,其主要原因是他们身体的70%的水细胞组织健康,这与长年饮用的天然弱碱性小分子团水有直接的关系。

  我们平时饮用的水,包括自来水、纯净水、蒸馏水、桶装水,这些水的分子团是13-18个左右的水分子组成,称为大分子团水,不容易被人体吸收,因为不容易穿透人体细胞膜。

  而研究证实弱碱性小分子团的水分子团由5-6个水分子组成,具有高渗透、高溶解力、高含氧量、弱碱性的特性,水分子直径小,渗透力强,溶解力 强,更容易进入细胞内,把人体必须的营养等输送到细胞内,能更好的把沉积在细胞内的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进行溶解排除体外,从而达到增强机体提高免疫力的 目的。龙羚活泉净水器正是基于小分子团水这种特性研发的。

  弱碱性小分子水可以加热吗?

  现在喝弱碱性水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那么专家都会向你提醒:弱碱性水最好生饮。因为此时它的负电位、ph值和溶氧量、溶解矿物质都是处于最佳状态的,对人体极有好处。

  也有消费者提出这样的疑问:弱碱性水能不能加热喝?

  带着疑问我们先来分析一下弱碱性小分子团水的三大特性:1.呈弱碱性:水经能量石微电解时,氢氧离子增加而成弱碱性,可中和体内酸毒,改变酸性 体质。2.小分子团水:一般水之分子团约为13-16个分子团,经能量石微电解后水分子团缩小至5-6个分子团,矿物质已被离子化,溶解力、渗透力强,人 体容易吸收,更能有效清除细胞及血液中的废物,促进新陈代谢。3.具有还原电位:具有-250mv以下的惊人氧化还原电位,能迅速消除自由基(活性氧), 中和酸毒,彻底清除人体致病因子。

  弱碱性水是水在经电解后氢氧离子增加而成碱性加强的,碱性物质的稳定性比中性物质弱,遇酸性物质易与之中和,其进入人体后比普通水更易中和体内 的酸性物质并排出体外,对人体有一定的保健作用,但是在加热状态之下有些成分可能不够紧密而分解或者升华。所以当你在加热的情况下可能会产生部分物质分 解,如水中的钙、镁离子,消弱其碱性的强度。其次是小分子团,小分子由于渗透强,吸收快的特点,提高水的温度,分子束的能量加大,运动速度加快,挣脱氢键 的束缚,使氢键断开,分子团也变得更小,加热对小分子团来说还是有好处的。最后是氧化还原电位,弱碱性水的氧化还原电位一般在-250mv以下,当加热后 其负电位就会升高,清除自由基和病菌因子的能力就会减弱,功效也就没有那么强了。所以说,弱碱性水小分子水最好还是不要烧开喝,不然功效就没有那么强了, 不过加热后也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冬天太冷喝冷水对胃不是很好,将其加热到50-60度左右就好了,这个温度其各方面特性还将保持完好,在冬天,喝起来也不 会觉得冰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