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芙兰克电器、水槽 掀高端厨房新风尚

icon 2015-05-28 13:53:01
icon 0

摘要:FlarkGER德国芙兰克集团1911年成立于德国,依托瑞士精湛的制造业底蕴,德国芙兰克始终以创新、优质、享受为宗旨,并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烹饪享受。

     FlarkGER德国芙兰克集团1911年成立于德国,依托瑞士精湛的制造业底蕴,德国芙兰克始终以创新、优质、享受为宗旨,并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烹饪享受。经过一个世纪的开拓历程,德国芙兰克在全球四大洲40个国家拥有66家分支机构、42家工厂。
 
    德国芙兰克专注于国际性厨房设备系统制造,作为全球第一台欧式烟机的制造商,凭借55年对电器技术孜孜不倦的追求,已拥有世界第二大的烟机及水槽生产基 地。更成为著名的全球不锈钢厨房设备研发和生产商及”卓越厨房文化"的领导者,并奠定了全球不锈钢厨房设备的领导者地位。先后荣膺IF奖,红星奖,产品年 销售额超过10亿美金,且产品质量与品牌定位世界顶级。
 

德国芙兰克电器、水槽 掀高端厨房新风尚
 

    FlarkGER德国芙兰克集团业务涵盖:家用厨房灶具、烟机、水槽、烤箱及其他工业不锈钢领域。凭借其专业的不锈钢生产技术,引进精锐的厨房设备,优 质、环保的材料、辅料,从工艺、品质上保障每个细节的精致与完美。 德国芙兰克集团荣膺全球快餐业领袖----麦当劳、肯德基、汉堡王等的不锈钢成套商用 厨房系统全球指定供应商,与”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哈利法塔合作,提供水槽和龙头。 德国芙兰克概念领先,质感精美的水槽年销量约达600万只为全球性品牌
前10名的总和。
 

德国芙兰克电器、水槽 掀高端厨房新风尚
 

    1995年, FlarkGER德国芙兰克集团进入中国。作为全球厨房领域的领导品牌, 德国芙兰克秉承对领先技术和创新工艺的孜孜追求,引进国际领先的 设备,保障产品工艺和品质,对设计、选材、生产、性能测试等环节进行严苛的把控。不断超越自我,提供概念领先,质感精美的水槽、厨房龙头。


德国芙兰克电器、水槽 掀高端厨房新风尚
 

    2009年, 德国芙兰克更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家庭整体不锈钢厨房设备,包括吸油烟机、燃气灶、水槽、电磁炉、烤箱、消毒柜、微波炉、洗碗机、咖啡机和冰箱 等家用厨房电器,以及厨房环保系统。芙兰克以其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使中国家庭富有更为高雅的艺术氛围,以及更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全球化态势下,一个以科技、美学为主导的经济时代正在形成,技术与艺术将以新的形式结合,带动人类文明的发展。芙兰克将继续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具品质的厨房设备,努力成为具有一流高端品牌的欧式厨房精品供应商。
 
    厨房水槽领导者,德国品牌.红星奖.IF奖.财富热线:400 693 5088.请关注公众号:德国芙兰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