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电饭煲再PK 百人盲测苏泊尔称雄

icon 2015-05-28 14:50:40
icon 0

摘要:央视现在还真是家较真的媒体,继年初搞了一场轰轰烈烈的中日电饭煲PK报道后,今日又在二套的《消费主张》栏目里对国产电饭煲和日本电饭煲来了个360度的大起底。

央视现在还真是家较真的媒体,继年初搞了一场轰轰烈烈的中日电饭煲PK报道后,今日又在二套的《消费主张》栏目里对国产电饭煲和日本电饭煲来了个360度的大起底。

中日电饭煲再PK 百人盲测苏泊尔称雄

百 人盲测+拆解锅体+专业仪器分析,央视为了这难调的众口也是拼了,而苏泊尔也经受住了央视的种种考验:6根磁条和双线圈确保受热均匀,球形锅胆底部叠加受 热分布效果,强强联合的加热技术使得苏泊尔IH球釜电饭煲从根本上抓住了米饭烹饪的核心技术,比日本电饭煲更懂得中国人对于米饭的需求。

中日电饭煲再PK 百人盲测苏泊尔称雄

不仅如此,央视此次的评测结果还预示了未来国内电饭煲消费的新动向:已经非常成熟的国内IH电饭煲将替代传统加热盘电饭煲成为中国家庭餐桌上烹饪米饭的主力。

中日电饭煲再PK 百人盲测苏泊尔称雄

对于很多人认为的日本电饭煲口感好过国产电饭煲,央视认为是因为他们在拿日本几千元的IH电磁感应电饭煲跟中国的1、2百元机械饭煲作对比。通过检测,便宜的机械电饭煲,它的均匀性、含水量、咀嚼性等,都要相对欠缺!

中日电饭煲再PK 百人盲测苏泊尔称雄

本 次央视《消费主张》的记者在广东和浙江两地,见证了四次不同人数的米饭品尝活动,通过拆解锅体,发现了国产和进口产品的材料不同、设计不同,通过仪器分 析,用数据印证了品尝感觉。可以说同为四、五千元以下的产品,国产的IH电磁感应加热式电饭煲绝不输于日本品牌,并且在性价比上远远优于日本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