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米特开业巨献,席卷六安

icon 2015-05-28 14:11:35
icon 0

摘要:5月23日这天,六安萨米特陶瓷旗舰店迎来了最热闹的一天。高耸的桁架门头、鲜艳的红毯、蛮弯弯的拱门、空飘、现场立柱、彩球布满市场,一派喜庆的景象成为了市场的焦点。

  5月23日这天,六安萨米特陶瓷旗舰店迎来了最热闹的一天。高耸的桁架门头、鲜艳的红毯、蛮弯弯的拱门、空飘、现场立柱、彩球布满市场,一派喜庆的景象成为了市场的焦点。一切的喜庆只因她开业了!六安萨米特陶瓷旗舰店位于六安国际光彩大市场二期,店面面积800多平方,豪华而大气的装修风格成了整个国际光彩大市场的标杆性建筑。

萨米特开业巨献,席卷六安

  活动当天上午9:00开始,客户陆续进入店面,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极具创意的飞镖夺礼吸引了多个顾客家庭共同参与。小孩子玩得开心的同时,也勾起了大人们对儿时的玩心。既可玩,又有奖品,全家都玩得不亦乐乎,随着主持人宣布砸蛋时间开始,现场气氛一下推到了高潮。金蛋破裂声和顾客的尖叫声带动着全场业主的心。活动最终以96单的成绩圆满收官。在六安市建材市场如此惨淡的情况下,六安萨米特陶瓷还能收获如此的骄人成绩,全赖于团队的合作以及六安萨米特总经理喻钟先生多年来的用心经营。

萨米特开业巨献,席卷六安

    六安萨米特陶瓷自2004年至今,从起初的130平方米的夫妻店,发展到今天拥有自营店三家。经营面积达1500多平方米,仓库面积2000多平方米,销售服务人员50多人。目前已成为六安市装饰建材销售行业最具规模的企业之一。

萨米特开业巨献,席卷六安

  凭借高标准的质量和周到的服务,萨米特先后中标二十多个省市重点工程,并获得了使用单位的一致好评。公司更连续三年荣获"中国陶瓷行业全国优秀经销商"荣誉称号,成为六安老百姓家喻户晓的大品牌,被称为“六安陶业巨霸”!

萨米特开业巨献,席卷六安

  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在六安造成了巨大的反响,让六安萨米特从此成为六安地区业主心中的方向标。相信六安萨米特必定会展翅高飞,再创辉煌。(文/黎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