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家居生活小妙招 增添生活小情调

icon 2015-06-12 08:35:00
icon 0

摘要:在家居生活中,你肯定会遇到这样的烦恼:厨房水槽异味难闻,卫生间马桶堵了……其实,生活经验会为我们的生活创造很多灵感,一些简单易行的生活妙招,不但能迅速去除生活烦恼,还能让生活充满情调,一起来看看吧!

  6、去除马桶污渍

  将卫生纸铺在马桶有污渍的地方,喷上清洁剂,2分钟手用水冲掉,马桶就干净了。

九个家居生活小妙招 增添生活小情调肥皂水处冰箱霉菌

 7、肥皂水处冰箱霉菌

  要清除冰箱霉菌,可用干布蘸肥皂水擦拭,如擦不掉,可用干布蘸上少量酒精擦拭。


九个家居生活小妙招 增添生活小情调巧除餐具鱼腥味


  8、巧除餐具鱼腥味

  在洗碗水中放几片柠檬皮和橘子皮,或者滴几滴醋,有助于消除碗碟餐具及刀具上沾到的鱼腥味和葱蒜的臭味。同时,它还能使硬水软化,增加瓷器的光泽感。

九个家居生活小妙招 增添生活小情调电饭锅巧节电

  9、电饭锅巧节电

  使用电饭锅要想节电,最好在煮饭时先加热水,缩短烧煮到沸腾的时间,达到节约电能的目的。另外煮饭时,当锅内沸腾一段时间后,可拔掉电源插头,利用管状电热元件的余热蒸干水,待锅内米饭的水全部被吸干后,再插上电源插头,这样既可节约电能,又可延长电热元件的使用寿命。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