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民房倒塌原因: 建材均未达标

icon 2015-06-12 09:03:47
icon 0

摘要:6月9日2时许,遵义市汇川区高桥镇鱼芽社区河边组一栋7层居民楼倒塌。楼房内住户骆开素夫妇及房主周林刚在房屋倒塌前半小时,逐户敲门成功疏散群众。经汇川区调查核实,楼内居住的68名群众(其中1人当时不在家)全部安全撤离。

  6月9日2时许,遵义市汇川区高桥镇鱼芽社区河边组一栋7层居民楼倒塌。楼房内住户骆开素夫妇及房主周林刚在房屋倒塌前半小时,逐户敲门成功疏散群众。经汇川区调查核实,楼内居住的68名群众(其中1人当时不在家)全部安全撤离。

  据汇川区政府副区长刘家育介绍,倒塌房建于1995年,当时为3层。2005年房主周林刚未经批准私自加盖至7层,导致房屋基础不稳。经初步调查,在当地连日降雨的影响下,楼房地基不均匀沉降,而倒塌房屋所用材质和砂浆均未达到应有标号,墙体强度不够,导致房屋倒塌。

  灾情发生后,汇川区对18户受灾群众进行临时救助。同时,还对倒塌楼周边的两栋危房进行了拆除,居民得到妥善安置。涉嫌违法建设的嫌疑人周林刚已被警方控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