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贝太创新厨房北京体验活动圆满举行

icon 2015-06-17 18:10:25
icon 0

摘要:中国,北京 — 6月17日,夏至将临,同时也恰逢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飞利浦与贝太创新厨房携手举办了“清凉夏至,静补消暑”的精品美食烹饪体验活动,旨在通过健康烹饪与家人及朋友分享美食,传递健康的生活方式。

  清凉夏至,静补消暑

  中国,北京  —   6月17日,夏至将临,同时也恰逢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飞利浦与贝太创新厨房携手举办了“清凉夏至,静补消暑”的精品美食烹饪体验活动,旨在通过健康烹饪与家人及朋友分享美食,传递健康的生活方式。作为飞利浦与贝太厨房常年战略合作中的重要部分,活动以中国传统24节气美食经为主题,发挥双方品牌优势,通过在烹饪相关领域协同创新,联手提升消费者健康的生活方式。资深养生导师、贝太厨房主编任芸丽,贝太厨艺沙龙专业讲师、资深大厨马辉亲临现场,不仅为来宾们讲解了夏至节气的健康饮食特点,并和大家一起奉上了一场清凉解暑、美味健康的夏至饕饕盛宴。

飞利浦贝太创新厨房北京体验活动圆满举行

  清凉夏至,静补消暑

  夏至时节,天气更趋炎热,标志着盛夏的来临。如何打造夏至小食,才能清心消暑、振奋食欲,同时又起到滋补身体的效用呢?

  作为资深养生导师与美食主编,《贝太厨房》杂志主编任芸丽女士为现场多家媒体与消费者分析了夏至节气特点、传统节气文化、时令滋补食材以及其对应的功效。 夏至这天,太阳直射地面的位置到达一年的最北端, 为夏季的真正开始,气温继续升高,雷雨增多。在这样的天气下,人的消化功能相对较弱,一些蚊虫繁殖速度很快,因此肠道性的病菌也很容易滋生。因此,在饮食上,需以清淡为主,以“静补”克之。要多食杂粮及水果,补充维生素B,适当吃凉性的食物帮助解暑。

  创新夏至佳肴 助你清爽一夏

  在随后的精品菜肴体验环节,根据媒体及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曾任职于北京饭店、建国饭店、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饭店等多家星级酒店厨师长的马辉精心推荐 了4道夏至静补饮食。其中,大厨使用飞利浦智芯IH电饭煲HD4568完成的一道夏日主食大受现场媒体与消费者好评: 

  •夏至荷叶糙米饭:主要食材是大米、糙米和荷叶,制作简单。荷叶消暑生津,在炎热的夏天,一碗清香四溢的荷叶糙米饭可以让食欲大振。

飞利浦贝太创新厨房北京体验活动圆满举行

  而对于现场热衷于夏日冰淇淋和饮品的媒体与消费者,大厨为其细心讲解并使用飞利浦慢汁机HR1883演示了如何制作润心又养颜的夏至清凉冰品及饮品。

飞利浦贝太创新厨房北京体验活动圆满举行

  •牛油果桃子雪泥:牛油果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含多种维生素和丰富的蛋白质,而桃子肉质鲜美,含大量水分。牛油果中和了桃子的甜味,夏天食用有生津润肠、活血消积、丰肌美肤的作用。

飞利浦贝太创新厨房北京体验活动圆满举行

  •润肺降火梨藕汁:雪梨素有降低血压和养阴清热的功效,而莲藕,可以开胃清热,滋补养性。炎热的夏天,在空调房间冷暖交替容易风热感冒喉咙痛,亲手做一杯梨藕汁,润肺更润心。

  除了冰淇

飞利浦贝太创新厨房北京体验活动圆满举行

淋和果蔬汁等清凉消暑的大众美食,很多人也喜欢在炎热的夏天选择质地稍厚却又清爽不腻的甜品。针对这样的需求,大厨也在现场使用飞利浦手持式搅拌机HR1677制作了一道清凉甜品:

  •椰芒小丸子:芒果与椰子都是夏日的特产,芒果维生素C的含量也超过了橘子、草莓等水果,属于性平味甘、解渴生津的果品。配上椰浆,美味可口,实属夏至甜品的上上之选。

  随后,现场的媒体及消费者朋友亲自挑选食材, 在大厨的指导下亲手制作适合自己的夏至美食,分享夏至感受,交流烹饪体验。本次活动现场来宾和乐融融,积极踊跃地参与美食的烹饪制作。飞利浦贝太创新厨房精品美食烹饪体验活动为现场来宾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清凉静补的夏至美食大餐。不仅让现场来宾品尝到了亲手制作的夏日美食及饮品,更是为大家提供了全新的夏日美食烹饪体验。这个夏季,飞利浦将为大家去除由烹饪带来的炎热操作过程之苦,在家也可以轻松制作适合时节特色的静补创意菜谱,与家人共享夏日的清凉喜悦。

飞利浦贝太创新厨房北京体验活动圆满举行

  飞利浦贝太厨房精品课堂活动为现场来宾呈现了一场静补消暑的美食体验活动,为即将到来的酷暑,送来一阵凉风。飞利浦贝太创新厨房不仅普及了诸多养生知识及营养趋势,在更新、了解飞利浦厨电产品的同时,更是以飞利浦创新厨电提供适合时节特色滋补的创意菜谱。此次的“清凉夏至,静补消暑”活动,为体验者消去暑意,也势必引领夏日健康养生的新风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