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华卫浴:登录央视•不只是我们的新起点

icon 2015-06-23 11:19:27
icon 0

摘要:在经济新常态的趋势下,众多企业都开始思考自身的特点,而随着智能马桶盖、互联网+等概念的兴起,民族企业也迎来了新一轮发展契机,紧抓时代脉搏,快速发展已成为卫浴行业的新重点。

美加华卫浴:登录央视•不只是我们的新起点

  ‍在经济新常态的趋势下,众多企业都开始思考自身的特点,而随着智能马桶盖、互联网+等概念的兴起,民族企业也迎来了新一轮发展契机,紧抓时代脉搏,快速发展已成为卫浴行业的新重点。6月15日,佛山卫浴名企——美加华卫浴,正式登陆央视CCTV-1综合频道、CCTV-2经济频道、CCTV-7军事农业频道等三大频道的多个栏目,强势开启高品质卫浴生活新风尚之风,实现了罕见的长期持续性、循环性的给力宣传。

  如果说登陆中央电视台,会让任何一个品牌即刻间名声大噪、家喻户晓,那登陆央视对于美加华卫浴来说,则是竞夺多年悉心沉淀后渐渐水到渠成的一个过程。

  在发展的数十年过程中,它始终秉承低调经商、高调做事的态度,以成为一流的卫浴企业,中国卫浴航母为奋斗目标,旗下陶瓷洁具、浴缸、淋浴房、智能马桶盖、浴室柜、龙头五金等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其中智能马桶一次次为企业带来荣誉的同时,先进的节能节水科技也成为了我们民族的骄傲。

  此番登陆央视,是它继成功登陆鸟巢后的又一大高峰与荣誉,也是其品牌进一步爆发强势突破之旅的新起点。

  在已过去的2015年“五一”黄金周期间,记者曾走访诸多家居建材卖场,发现一个相比往年,略微奇特的现象: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民族品牌已逐步占领国内家居建材消费类的主流,其中尤以卫浴类产品为甚。以美加华卫浴为例,它的实木浴室柜系列将顶尖设计、国际材料与本土特色相结合:泰国进口橡木,配以水晶木纹白天然大理石台面,圆弧形立体台下盆,打造出散发着强烈乡村田园风情和野趣的盛宴。

  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它除了与其他品牌一同让利终端消费者,还将诸多设计前卫美观、节水环保性能好的产品推送到消费者面前,真正实现在给予市场挑战的同时,也给予消费者利好。

  而细看它的精品高挂龙头:简约的几何线条使其在简单中蕴含着高贵与典雅,而高超的锻造工艺则使其外观更加独一无二,不似其他产品般千篇雷同、个性不明显、难以辨识。

  与此类似的当属其智能马桶盖,尽管韩国率先提出无水箱冲水技术,但从长期的历史发展中证明,韩国在后续的各项发展中并不如中国做的到位,美加华以“顶尖陶瓷技术与领先电子科技的完美结合”为核心的马桶盖,结合了抗菌盖板、阻尼缓降、座圈加热、女士专用按钮、减压过滤阀门等多项功能,并结合国内水质多含钙镁矿矿物质较多、电压普遍焦点等现状,对产品做出了本土化的改进与完善,使产品的畅通性能十分到位,而以上诸多强烈的智能科技感,让用户在体验之时倍感亲切。

  回归其登陆中央电视台的话题,美加华借助央视的平台“开眼开世界”,与其他品牌一同致力让目前未使用智能化卫浴产品的70%中国家庭,都改变对国货不信任的“怀疑精神”,这也恰恰验证:登陆央视,只是美加华在经济新常态趋势下,新征程的一个新起点。未来展望,将会攀上更高的峰度。

美加华卫浴:登录央视•不只是我们的新起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