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方装饰材料”---走向世界

icon 2015-06-23 12:58:46
icon 0

摘要:2007年12月06日世方皮革公司进驻大陆,总部设于佛山,地处全球最大的“家具制造重镇”“家具材料重镇”—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

“世方装饰材料”---走向世界

  ‍Soft background wall, enterprise official website: www.gdsfpg.cn,decorative materials, leather, leather factory, software installation company, leather, leather wholesale,     2007年12月06日世方皮革公司进驻大陆,总部设于佛山,地处全球最大的“家具制造重镇”“家具材料重镇”—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生产设备从意大利、台湾和韩国引进,国际标准的生产车间,具有当今国际领先的水平,短短7年时间,成为华南地区唯一一家只专注于高档酒店、KTV装饰面料的供应商。

  公司生产出品的高品质皮革,系列完整,种类齐全,主营产品:PVC人造革,软包皮革,装饰皮革,移门皮革,沙发皮革,汽车皮革,环保皮革,软包型条,软包工具,软包水晶扣,软包背景墙,无缝墙布和装饰布艺系列,大多运用于高档酒店,宾馆,KTV和会所,享誉业界.让我们引以为荣的进口的黄牛皮和环保无缝墙布等产品,更是成功跨入名品行列,受到业界的肯定和市场的追捧.随着制革科技的进步及业务的拓展,公司亦不断钻研新工艺,提升加工技术,完美产品系列,来增强产品市场竞争优势,巩固我们赖以生存和永续经营的基石.在"倾尽全力,创造卓越"的追求下,我们网络大批优秀技术人才,透过专家和科研单位的指导使皮革品质得以不断提升.我们深知:只有不断进步,追随科技,才能满足人们对时尚品位的要求,将新科技融入生产,把加工的每一道环节都保持极高水准,才能为客户提供最佳品质保证的产品.今天,我们更加积极地拓展营销渠道,力求用"质量求胜,客户至上"的宗旨,打造世界一流品质.   

  公司旗下品牌有“世方“和“锐龙 . 芬迪”,供应产品为装饰皮革、无缝墙布和装饰布艺,质量达到英美国家行业标准,同时,品种款式多样,风格独具一帜。产品被广泛用于星级酒店、KTV会所、工程以及家居装修等。

  我们追求:

  (一)专业专注: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高档星级酒店、会所、别墅、KTV和家居装饰的软装面料。专业团队为您解决装饰面料适用之忧。

  (二)持续创新:世方一直致力创新装饰面料,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

  (三)共赢理念:世方坚持“追求共赢,实现价值”的商业理念,以“共赢”为基点,视质量为立业之根,视诚信为企业之本,满足客户,成就自我。

  我们承诺:

  (一)质量标准:产品通过SGS和GTT测试,符合英美行业标准,具有阻燃防火,低毒环保,耐磨耐刮10万次等性能特点。

  (二)物美价廉:世方装饰面料质量领先同行,价格却较低,性价比最高。

  (三)多而新颖:37000多种款式并支持来样定做,还可定制生产个性化装饰面料,总有一款适合您!

  (四)产品供应:库存充足,支持零裁、散剪。

  (五)极速送样:12小时内送出样板,最快二天内送达。

  (六)发货迅速、准确:为客户量身定做省钱快捷的运送方案,现货24小时内发出,且多重检验,零错误率!

  (七)贴心服务:售前售后、咨询不限量、物流跟踪、提醒收货、展厅专人接待、免费提供装饰面料整体解决方案。

  为积极响应国家节能环保号召,公司以“绿色皮革、百年兴业”为使命,以“做中国绿色皮革带头人”为愿景,坚持产品经营和资本经营两手抓,坚定不移地走“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的新型皮革工业发展道路。

  世方坚持秉承“诚信、敬业、创新、务实”的经营理念,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建设和谐企业,以市场为龙头拉动生产经营,以核心技术为支撑培育企业优势,以精细化管理为重点夯实企业基础,以联盟为平台实现互利共赢,以上市为目标实现跨越式发展,把世方皮革公司建设成为安全、和谐、优质、高效,品牌型、集团式、国际化,以人工制革为主业多元化经营的企业,为伙伴创造效益,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财富、为社会创造价值,为中国人工制革工业创造未来!

  世方相信,非凡的规划镌入灵性的旋律,财富的空间眷顾人性的灵犀,以理性的智慧为鉴,以世界的眼光为本,所以,世方不会错每一场国际展览会,2015年7月8日广州琶洲建博会,世方诚邀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我们不见不散!

“世方装饰材料”---走向世界

  Soft background wall, decorative materials, leather, leather factory, software installation company, leather, leather wholesale, enterprise official website: www.gdsfpg.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