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术新:以全艺术空间理念推动木门行业新发展

icon 2016-03-24 19:26:26
icon 0

摘要:3月23日,2016第十五届北京国际门业展览会正式开幕。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专访了昊艺木门营销经理刘术新,他指出,昊艺将以全艺术空间理念,坚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推动木门行业的发展。

  编者按:3月23日,2016第十五届北京国际门业展览会正式开幕。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专访了昊艺木门营销经理刘术新,他指出,昊艺将以全艺术空间理念,坚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推动木门行业的发展。


  采访时间:2016年3月23日
  采访地点:北京新国展
  采访嘉宾:昊艺木门营销部经理 刘术新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兰荣

刘术新:以全艺术空间理念推动木门行业新发展

昊艺木门营销部经理 刘术新


  新浪家居:请您先向广大的新浪家居网友介绍一下昊艺木门。
  刘术新:昊艺木门始建于2006年,至今有10年的发展历史,主要从事于家居与整体家居以及整屋定制的企业,产品系列主要涵盖中高端阶层,产品价位整体比较适中,市场主要在红星美凯龙与居然之家,分布区域主要在北方地区,南方地区由于北方企业的木门水土不服因此相对较少。


  新浪家居:2015年整个木门行业属于洗牌之年,许多小企业倒闭了,但从此次展会之中我们可以发现昊艺木门发展的非常好,推出了非常多新品,采用了领先的粘合剂等符合E1标准的环保材料,那2015年具体的发展情况是怎样的?
  刘术新:虽然说2015年整个木制品行业包括建筑行业都存在整体下滑的情况,2015年昊艺木门的销售额较2014年上升了30%。这源于于昊艺木门从选材到制作工艺都精益求精,努力保证产品质量,变形率已经达到六千分之一,稳定性是顾客所能认同的,所以2015年昊艺发展较为迅猛。

刘术新:以全艺术空间理念推动木门行业新发展

  新浪家居:请您简要介绍一下本次昊艺木门参展的情况。
  刘术新:昊艺木门在此次展会上有384平米的展出面积,坐落于2号馆中间的位置,展出新品有十几款,展出产品从颜色到工艺都有展示,更重要的是展示出昊艺木门的企业文化。


  新浪家居:昊艺木门是如何定义此次展会主所推出的全艺术空间这一概念的?
  刘术新:全艺术空间首先是从产品的设计以及刀型上做的更加舒畅,柔美一些,除此之外,根据美学原理在雕刻手法上也做了一些调整,让产品更具有可观赏性。让产品在家中不仅仅是一扇简单的门,而是一件艺术品。


  新浪家居:面对最为严苛的环保法与非首都功能疏解政策,昊艺木门会受到影响吗?
  刘术新:昊艺木门是一家针对于个人定制的企业,因此不会受太大的影响。


  新浪家居:2016年昊艺的发展规划是?
  刘术新:2016年将更注重于品牌建设,之前注重做工程项目,但从2015年的7月份之后我们就更注重做一个品牌、形象的推广,这有助于消费者对昊艺产品的认知及知名度的提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