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派·爱马仕瓷砖钟晖:无设计不伊派与金蝴蝶奖一起破茧成蝶

icon 2016-04-27 11:17:35
icon 0

摘要:4月22日,“上海设计之都·创意双城季—2016创意生活设计(金蝴蝶)奖”在上海外滩全景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大赛招募。本次大赛以“呐喊吧!设计!”为口号,由上海设计之都·创意双城季主办,吉隆坡上市企业金兴工业集团伊派·爱马仕瓷砖承办。

    4月22日,“上海设计之都·创意双城季—2016创意生活设计(金蝴蝶)奖”在上海外滩全景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大赛招募。本次大赛以“呐喊吧!设计!”为口号,由上海设计之都·创意双城季主办,吉隆坡上市企业金兴工业集团伊派·爱马仕瓷砖承办。对于伊派·爱马仕瓷砖承办上海设计之都•创意双城季-2016创意生活设计(金蝴蝶)奖 ,新浪家居采访了伊派·爱马仕瓷砖营销总经理钟晖,以下为采访实录。

伊派·爱马仕瓷砖钟晖:无设计不伊派与金蝴蝶奖一起破茧成蝶伊派·爱马仕瓷砖营销总经理钟晖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您好,钟总,感谢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您对本次的金蝴蝶奖有什么样的期待?

    钟晖:大家好,伊派·爱马仕瓷砖承办这个活动是为了让更多设计师能够参与金蝴蝶奖。伊派·爱马仕瓷砖始终致力于为设计师提供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舞台,发掘设计师的优秀作品,发现设计精英!据我了解,“上海设计之都·创意双城季—2016创意生活设计(金蝴蝶)奖”是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上海设计之都·创意双城季主办,包括同济大学中意学院等都对该大赛做了很多支持,伊派·爱马仕瓷砖作为承办方非常荣幸,这次奖项的含金量、权威性都是非常高的。希望广大的设计师朋友们能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同时也祝愿这只来自上海的金蝴蝶能带领我们设计师朋友们展翅飞翔,飞向世界!

    新浪家居:伊派·爱马仕瓷砖作为承办方,为了让上海设计之都·创意双城记-2016创意生活设计(金蝴蝶)奖做得更好做了哪些努力呢?

    钟晖:首先要对主办方“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创意双城季”对伊派·爱马仕瓷砖的肯定及信任表示感谢!这个问题我们之前也有所考虑,伊派·爱马仕瓷砖全国区130个城市的合作伙伴们,都会全力支持并极力配合这次金蝴蝶奖全国性作品征集活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沈阳、郑州、西安、太原、石家庄、济南等十个海选城市用“呐喊吧!设计”辩论赛的形式,以上十个城市的伊派·爱马仕瓷砖的分赛区经销商将全程助阵。这次活动,从伊派·爱马仕瓷砖总部到各城市经销商都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我们相信,伊派·爱马仕瓷砖有这个实力,同时也有这个能力把这次金蝴蝶奖承办好!

    新浪家居:您刚刚提到“无设计 不伊派”,那您认为在伊派·爱马仕瓷砖的产品中是怎么体现设计这个词的呢?

    钟晖:伊派·爱马仕瓷砖的口号是“无设计 不伊派”,我们的产品也是以设计为导向,产品推崇“新复古新海派 新时尚”的设计理念。所有产品的设计,研发都在意大利Tuscana陶瓷设计院完成,融合欧洲古典文化的精髓,结合时下最流行的设计元素,制作成更加适合现代人审美的瓷砖产品。伊派·爱马仕瓷砖每一款产品都是与欧洲同步发行,也就是说大家可以在伊派·爱马仕瓷砖找到有很多欧洲当下最流行产品元素,比如石纹、木纹、灰色系等产品。伊派·爱马仕瓷砖现在全国有130余家店,我们希望把意大利最新的产品推向整个中国,实现中国市场“产品的国际化”。同时伴随着“个性化,多元化,定制化”家居消费时代的来临,满足我们80后90后对个性化产品的需求,满足我们设计师群体对作品的需求,满足中高端消费者对定制化家居的需求!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谢谢!(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