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拼花地板 | 诗意闲情 意式随享

icon 2016-05-16 09:30:36
icon 0

摘要:在意大利,你可以用一分钟,一个钟头,一天,一年或一辈子去享受恣意人生,对于认真享受‍生活的人而言,意式代表了一种品质与舒适,而来自意大利的得高Garbelotto-Master实木复合地板,以不懈精湛工艺雕琢出一件件诗意臻品,展现着来自意大...

  意大利恣意的阳光,无法时时随享,而来自意大利的舒适人生,却可以从得高Garbelotto-Master所带来的实木复合地板之上感受到无与伦比的意式舒适体验。作为意大利家族企业,得高Garbelotto-Master实木复合地板源于对生活的热爱,每一款地板均经过精心设计,采用意大利精湛的工艺打造而成。

  家,是每一个人理解世界的起点,是想象与释放的归宿,也是原始的安全防线。为了将其珍视的“家”的概念延续至生活的细节中,得高Garbelotto-Master打造了上千款地板,将家幻化为奇妙的舞台。

得高拼花地板 | 诗意闲情 意式随享

鱼骨拼花系列,时尚的现代演绎

  得高Garbelotto-Master鱼骨拼花系列木地板,将现代和休闲这两种风格和谐地融合在一起,集功能和设计感为一体,无论是在视觉上还是体验感上都将带来极具舒适的享受。

得高拼花地板 | 诗意闲情 意式随享

  鱼骨拼花系列木地板运用每一个小单位的木板来达到装饰效果,比如横向的深浅色差别,比如纵向的芯材和边材质感差别。作为时尚家居的代表,运用橡木、胡桃木等木材天然形成的独特色纹,经轻微拉绒处理,相互交织形成室内地面的波浪形层次感。进行鱼骨拼花,仪式感强,打破了房与房之间的视觉隔断,而且鱼骨拼花地板四面都可以拼接,因此,可以进行自由搭配组合,拼出个性十足的家居空间。

得高拼花地板 | 诗意闲情 意式随享

  而且,鱼骨拼花系列木地板采用桦木多层作为底层,根据木材物理特性在底层背面设计横向切口,这样利用木材之间的作用力互相牵制,使地板的稳定性提高,变形程度缩小。

艺术方形拼花系列,低调的奢华

得高拼花地板 | 诗意闲情 意式随享

  人们追求品质,但不追求高调,也因此“低调的奢华”变成一种格调。得高Garbelotto-Master艺术方形地板以其手工艺技术,视觉水准堪称地板里低调的奢华,尊贵典雅、低调奢华。

  实木复合地板,富有弹性,热导率小,给人以温暖柔和的感觉,实木拼花地板以方形巨幅板面拼花的方式拼接,做工精良,经久耐用,因此多用于宫廷皇宫、别墅豪宅、宴会厅。后来人们渐渐将它引进家居室内装潢,并以它低调而又奢华的质感在室内装饰中得到了很好的推广。

得高拼花地板 | 诗意闲情 意式随享

  打造极为舒适的生活方式,搭配古典式圆润的扶手,无疑是视觉与体验完美结合的典范,体现了一种简约而又不简单的生活态度。

  得高方形地板和常见拼花地板的不同在于打破传统思路,可以随意组合。该系列地板采用670*670mm的巨幅规格,将手工雕琢的二十余块实木板块拼接在一起,经典却不乏创意,艺术感十足。四面的舌榫结构拼接,与经典系列同花色的长条地板可以随意设计搭配。

得高拼花地板 | 诗意闲情 意式随享

  板块四周的V槽、拉绒处理和水性漆处理表面,让拼花地板表面具有独特立体效果,细微肌理清新可见,透露着岁月感。略有粗糙的表面是对自然更真实的呼应,同时也更加强调了点的自然感,在客厅的中间位置铺贴这种拼花地板,可随意搭配家中任何家具,可以起到较强的装饰效果。

  在意大利,你可以用一分钟,一个钟头,一天,一年或一辈子去享受恣意人生,对于认真享受‍生活的人而言,意式代表了一种品质与舒适,而来自意大利的得高Garbelotto-Master实木复合地板,以不懈精湛工艺雕琢出一件件诗意臻品,展现着来自意大利的诗意人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