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具制造业路在何方? 米奥大讲堂首届家具行业交流会议

icon 2016-08-03 14:28:13
icon 0

摘要: 据悉,本届会议将于2016年8月5日杭州萧山太虚湖假日酒店举行,会议主题为“拥抱变化赢造未来-家具企业未来发展之路”,米奥兰特国际会展携手全球最大的家具零售商“爱室丽家居”,以企业管理、企业转型、企业未来发展等内容分享给现场的企业;届时,...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家具出口国的,近些年面对国外经济的低迷、国内人工和材料成本的上涨等因素,很多外贸家具企业都面临着外部因素和内部转型的双重压力。那么中国家具外贸企业接下来该如何应对重重挑战并找到一条符合自身的发展之路?日前,由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米奥大讲堂首届家具行业专业学习交流会议”,或许可以给中国的外贸家具企业一个答案。

  据悉,本届会议将于2016年8月5日杭州萧山太虚湖假日酒店举行,会议主题为“拥抱变化赢造未来-家具企业未来发展之路”,米奥兰特国际会展携手全球最大的家具零售商“爱室丽家居”,以企业管理、企业转型、企业未来发展等内容分享给现场的企业;届时,连续17年成为全美家具销售品牌冠军的爱室丽家居,其亚洲区产品研发中心及供应链负责人吴强受邀,将就“成本控制、产品研发和供应链管理,及美国家具市场采购商分析”做主题演讲。

中国家具制造业路在何方? 米奥大讲堂首届家具行业交流会议

  中国唯一获ufi认证的境外自办展组展企业,米奥兰特国际会展,潘建军董事长将带来“线上+线下”的全新营销模式的分享。20年国际展会运营经验的米奥兰特首席运营官Binu先生,将为大家深度剖析新兴市场家具市场需求和采购商偏好。除此之外,浙江省家具协会、浙江省会展协会、罗莱家纺、顾家家居、圣奥集团、卡森集团、恒林椅业、联丰等知名家具企业的总监级以上管理层将出席此次交流会议。论坛还得到了新浪、腾讯、网易、搜狐、19楼等主流媒体的关注。

  据海关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家具行业整体出口情况向好,出口总额达987.3亿美金。对国际主要市场的出口有增有减,对新兴国际市场出口增速明显提高,占比不断扩大,并呈现出兵分四路的态势:血拼美国,决战欧洲,进军中东,坚守亚洲。

  与此同时,中国企业单凭劳动力成本优势来抢占市场,已显力不从心。对中国家具企业来说,人工及材料成本上涨,市场转型困难,企业管理棘手等问题带来的下行压力,使得很多家具企业举步维艰。

  因此,通过对家具行业龙头企业的研发、风控及管理经验的学习,及对美国和新兴市场的需求及采购偏好分析,就家具出口企业面临的“痛点”、“未来发展”等具体问题,探讨解决方案,就显得尤为重要。

  20年的海外展览历程,米奥兰特发展至今离不开众多实体企业的支持与信任!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可以借助行业的力量,为更多的家具企业带来发展的希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