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Harbor House上海闵行区万象城旗舰店 用色彩勾勒生活

icon 2017-10-10 16:35:16
icon 0

摘要:二十四节气已入秋分,申城的气温也在逐渐转凉,繁华的绿荫街道两旁的梧桐树也在一点点的的转变为枯黄之色。落叶缤纷,让人难免心生惆怅之感,为了缓解工作学习带来的疲惫,还不趁着国庆假期将至,让身体和灵魂都好好的放松放松。但是呢,在放松之际,家中的装...

  ·HarborHouse 沙发系列

  我们在Harbor House门店能够随处感受到自由和休闲的气息。离门口不远处,Dakota 系列的沙发,深咖色的基调,让我们仿佛体会到了只有在费城才会感受的休闲气质。硬朗干练的沙发外形,意大利进口的头层牛皮,配合大纵深,使得整体观感休闲大气。滚边的嵌条加以铆钉点缀,在细节方面也不失精致,气质十分和谐,有美式传统家具的韵味。

1

  除了给人以稳重的咖啡色系,我们还发现了淡灰色系的Bauer 组合沙发。静卧在沙发上的Jolie 热带植物绣花靠垫,让我们仿佛漫步于热带岛屿的丛林之中。枕套上精致的针织工艺的花纹,摸起来立体感十足。

q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