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Harbor House上海闵行区万象城旗舰店 用色彩勾勒生活

icon 2017-10-10 16:35:16
icon 0

摘要:二十四节气已入秋分,申城的气温也在逐渐转凉,繁华的绿荫街道两旁的梧桐树也在一点点的的转变为枯黄之色。落叶缤纷,让人难免心生惆怅之感,为了缓解工作学习带来的疲惫,还不趁着国庆假期将至,让身体和灵魂都好好的放松放松。但是呢,在放松之际,家中的装...

  ·Harbor House家具系列

  1)卧室:

1

  草木绿田园风,Harbor House Tropical Escape新品系列,是正当红的Pantone 流行色,也是 Harbor House 今年非常受欢迎的系列风格。草木绿颜色的被罩,忙碌了一天的你躺在上面,是不是有一种卧睡在森林之中的感觉。

1

  除了必要的床单被罩之外,在卧室之中,床头的点缀也是需要精心布置的。Mollard 金色圆边墙面镜,玻璃风灯摆件,绿植装饰等,目之所及处都应该具有绿色的气息。

1

  2)餐厅:

  大大小小的盘子,餐具,都有着薄而精致的质感,美好的弧度,边上的绿色花纹,又不至于让餐厅之内显得过于单调。

1

1


  头顶圆形的Jacque 铜制三头吊灯,明亮的灯光打在餐桌之上,犹如即将要上演一场绝美的餐桌舞台秀。这样醉人的氛围是不是让你的用餐欲望提升数倍呢。

1

  红金两种颜色的搭配历来是美式家居经典的风格,与深棕色线条的家具相衬,深具贵族之风。舒适安逸之感如夕阳般的色彩,让我们不忍驻足为之流连。

  3)书房:

  如果说一个家是几个人共同生活的区域,那么书房的存在就是为了提升我们自身品质生活的存在。寻一角落,提起久未触碰的纸笔,书写心情,记录生活,安静在此刻是显得多么的让人陶醉。

1

  特殊的切木工艺,宽敞的Austin 书桌,还有什么是比这布局精巧的书香空间更美妙的呢!原木色的小象摆件此刻不仅仅是一个装饰品,更是陪伴你心灵共憩的伴侣。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