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Harbor House上海闵行区万象城旗舰店 用色彩勾勒生活

icon 2017-10-10 16:35:16
icon 0

摘要:二十四节气已入秋分,申城的气温也在逐渐转凉,繁华的绿荫街道两旁的梧桐树也在一点点的的转变为枯黄之色。落叶缤纷,让人难免心生惆怅之感,为了缓解工作学习带来的疲惫,还不趁着国庆假期将至,让身体和灵魂都好好的放松放松。但是呢,在放松之际,家中的装...

  ·Harbor House餐具系列

  随着家居风格的种类越来越多,很多人逐渐喜欢上了混搭风格,将各种元素搭配出自己钟意的家居风格。Natalie系列蓝色与白色的鲜明搭配,使得厨房中的装饰感呈现出和谐明亮之感。渐变的蓝色唤起了海洋的感觉,极具表现力的几何图形纹样设计加上砖红色的餐桌,让用餐过程别具一番风味。

1

  色彩上的缤纷搭配似乎是Harbor House整个餐厅风格非常显著的特色。就如Serenity系列中绿色餐具与白色餐具的搭配,在一旁绿色植物的映衬下是如此的抓人眼球。在各自的统一感中又追求着些许的不同,这就是自由元素的体现吧。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