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Harbor House上海闵行区万象城旗舰店 用色彩勾勒生活

icon 2017-10-10 16:35:16
icon 0

摘要:二十四节气已入秋分,申城的气温也在逐渐转凉,繁华的绿荫街道两旁的梧桐树也在一点点的的转变为枯黄之色。落叶缤纷,让人难免心生惆怅之感,为了缓解工作学习带来的疲惫,还不趁着国庆假期将至,让身体和灵魂都好好的放松放松。但是呢,在放松之际,家中的装...

  ·Harbor House Kids系列


1

  家,是儿童的天堂和游乐园。男孩冷静果敢,深蓝色系,将海洋元素深深植入其中,对于所有的男孩子来说,这样的环境无疑给了他们无限想象的空间。这样精心的设计和布置,相信绝大数父母都会为他们的孩子打造这样一个空间。

1

  相较于男孩冷静的风格,女孩则更喜欢温馨甜蜜的的卧室风格,爱美的她们喜欢在粉红色中编制她们的童年梦想。希望在小小的空间里,遇到她们的冰雪奇缘和水晶鞋。

1

  ·关于儿童产品的选择Tips:

  1.儿童床的尺寸是1.2mX2m,和1.5mX2m,如果儿童床规格太小,等到孩子年龄长大,家具就需要重新购置,因此折中的儿童床尺寸,从客户的实际角度和立场出发,省去了平常家中装修中经常需要更换一些家具的烦恼。

  2.Harbor HouseKids的儿童家具产品都注重安全性,家具角都做过磨圆处理,轻微的碰撞不会使儿童受伤,床品更软一些,材质和密度方面也更加考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