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田李泓业:致力打造睡眠文化博物馆

icon 2018-03-31 19:28:45
icon 0

摘要:3月20日上午,里水镇岗联源田工业园内热闹非凡。广东省内首家睡眠文化博物馆——源田睡眠文化博物馆正举行落成仪式。

  3月20日上午,里水镇岗联源田工业园内热闹非凡。广东省内首家睡眠文化博物馆——源田睡眠文化博物馆正举行落成仪式。中国家具协会副秘书长吴国栋先生、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特聘参事周建平先生、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副主席区志星先生、佛山市南海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志刚先生、佛山市南海区工商联党委书记谭国洪先生、佛山市南海区文化体育局副局长蔡楚茹女士、佛山市南海区文联主席吴彪华先生等社会各界人士出席了此次博物馆的落成仪式。新浪家居作为出席媒体之一,并采访了源田床具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泓业先生,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好,李总,想请您简单介绍一下源田睡眠文化博物馆。

  【李泓业】:源田睡眠文化博物馆,品牌简称MOSA(Museum of Sleeping Art),是一家集古今中外睡眠文化综合展览、健康睡眠知识普及、睡眠产品现场体验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博物馆。简单来说,这是一家非常有创意的可以参观学习,可以游玩体验,还可以休闲购物的博物馆。

  【新浪家居】:李总,能否说是基于什么的背景下萌发建立睡眠文化博物馆呢?

  【李泓业】:如今很多人失眠,是对睡眠的不重视和了解造成的,我希望能够通过宣传和展示睡眠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睡眠,并且解决睡眠问题。此外,应时代的变化,需要为品牌注入文化,才能不断提升品牌价值。源田品牌已经拥有36年的历史,应该要好好把这段历史整理展示,才能发挥它的文化价值。

  【新浪家居】:李总,源田睡眠文化博物馆作为广东省省内首家睡眠博物馆,对此你有什么样的期许呢?

  【李泓业】:希望源田睡眠文化博物馆能够带动当地的民众了解睡眠,提高睡眠质量。也希望能够把它打造成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一个创新性标杆,为企业家们摸索一条出路。

  【新浪家居】:李总,博物馆的建立是第一步,那么将来还会有什么进一步举措,目标是什么?

  【李泓业】:首先把博物馆运营好,让它发挥出价值。其次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吸引更多研究睡眠的专家学者机构或者项目,合作生产出能够不断改善人们睡眠的产品。最后希望更多的人了解MOSA这个睡眠品牌,让品牌能够不断增值。

  李泓业个人简介资料

  1992年生

  现任佛山市源田床具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南海青年商会副会长,海归精英荟会长

  年轻的90后作家

  12岁出版诗文集《阳光雨露》,15岁出版长篇魔幻小说《水逝光华》,17岁出版长篇小说《震撼》以及作品集《散入指间的时光》,系广东省作家协会会员,曾任中国90后作家联谊会第三届主席。

  年轻的企业家二代

  2016年毕业于美国纽约圣约翰大学(St. John’s University),回广东佛山接手家族企业。在短短的一年间,为佛山市源田床具机械有限公司落实知识产权贯标体系,引进MES智能生产管理系统,建立源田睡眠文化博物馆,传承与发展了拥有36年历史的家族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科思创+泰强化工+左右沙发 环保升级下制造业的共生发展三维家蔡志森:专注做好设计生产软件,用科技驱动家居产业发展【专访实录】美尼美牵手亿度背后的故事劳卡江辰:“1+N”店模式初见成效 三年将再开一千家顶固汪光武:围绕产品创新 智慧化生产奠定行业高度的新产品布兰莎,在实木定制行业里生产个性化产品科凡家居林涛:“价格战”背后是服务战、制造战和设计战穆峰专栏丨递进式的大家居信息化之路:当下和未来米苏灯饰:引领品质时尚新生活新居整装万静:软装+基装+主材全包整装,品质家装一站解决新标家居蒋加林:做定制行业的标杆蒙辉专栏:定制三巨头开打”价格战”? 真正的竞争刚开始沐风之境,驭势而来,山西、深圳沐风新品发布会回顾三星中央空调,华北制冷、空调与热泵节能环保展览会格林福木门荣获2017年度创新品牌和设计师最喜爱品牌科思创+泰强化工+左右沙发 环保升级下制造业的共生发展三维家蔡志森:专注做好设计生产软件,用科技驱动家居产业发展“帝•王者荣耀”2018帝王至尊顶墙定制家核心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科斯拉五金:让世界爱上中国智造的魅力胡社光演讲实录 | 设计在左 时尚在右仁者乐山 智者乐水 让设计诉说一座城的诗意——天津中建塘沽湾项目营销中心淡季不淡,2018空气净化器市场前景预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