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厨卫展|晾霸陈凌云:做贴合消费者需求的优质产品

icon 2019-05-30 16:58:1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直击2019上海厨卫展,专访晾霸总裁陈凌云,洞悉行业发展。

  随着消费升级和新中产阶级的崛起,消费群体年轻化,消费需求个性化的趋势愈趋明显,智能化、定制化、整装、新零售等新风向层出不穷,面对生活理念的日新月异,市场环境的风起云涌,厨卫企业将如何排兵布阵?哪条道路才是真正的出口?新浪家居直击2019上海厨卫展,专访晾霸总裁陈凌云,洞悉行业发展。

 新浪家居:本届厨卫展,贵司推出了哪些新品?请您简单介绍下。

  陈凌云:本次展会我们推出了极光Q4,这个产品可以实现在线语音控制,用语音控制晾衣机实现功能,除了消毒、风干这些基础功能外,我们还加入了多元化的功能,例如播报天气,给孩子讲故事,播报新闻等在线内容。同时该晾衣机还支持迭代升级,未来我们会开发方言操控等个性化功能。另外,今年新增了智能家居产品,例如智能锁、智能保险柜等一类产品,这次展会也有展出,

  新浪家居:您觉得今年厨卫展各品牌推出的新品,反映出哪些流行趋势?

  陈凌云:从本届厨卫展可以看出,很多家居企业开始做储物定制,未来这种趋势会更加明显。面对这样的趋势,我们要积极顺应。辅助类产品和智能产品我们也在有计划的推进,智能化产品和便捷的购买方式,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

 新浪家居:您认为什么样的厨卫产品最适合中国消费者使用?

  陈凌云:早期的晾衣市场大部分是比较低端的手摇晾衣架,我们在使用过程中有很多痛点,于是创立了晾霸这个品牌。我们的品牌定位是做高端智能晾衣机,深耕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在产品研发前期,我们会做大量的调研,根据实际情况设计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解决使用过程中的问题。让产品更贴心更人性化。

 新浪家居:您觉得当下新中产阶层,他们的消费需求对厨卫产品发展有哪些影响?

  陈凌云:我们新推出的产品叫“极光”,因为有一个氛围灯,当衣服上升时,氛围灯会顺时针转动,当衣服下降时,会逆时针转动,而且还能呈现不同的颜色和风格。80后和90后成为消费主流后,他们希望产品能时尚、好玩,有个性的设计理念和产品受到推崇青睐。

 新浪家居:“极光”产品会选择怎样的推广渠道呢?

  陈凌云:“极光”定位是中、高端,延续往年在高铁投放广告的方式,今年会将广告投放至机场。在电视广告投放方面,我们也有所甄选,目标是将品牌的定位拔高。

 新浪家居:产品研发要符合消费者需求,在这方面,晾霸是怎么做的?

  陈凌云:我们一直非常重视产品研发,所以我们一般会找优秀的毕业生组建研发团队,另外我们也会跟机构合作,比如设计机构。在产品研发设计方面,我们会投入大量成本的,所以做出来的产品,也能得到市场消费者的认可。(采访/撰稿:王香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