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厨卫展|FRAE菲瑞张海涛:用时尚感与消费者对话

icon 2019-05-31 14:03:5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直击2019上海厨卫展,专访FRAE菲瑞智能卫浴总经理张海涛,洞悉行业发展。

  随着消费升级和新中产阶级的崛起,消费群体年轻化,消费需求个性化的趋势愈趋明显,智能化、定制化、整装、新零售等新风向层出不穷,面对生活理念的日新月异,市场环境的风起云涌,厨卫企业将如何排兵布阵?哪条道路才是真正的出口?新浪家居直击2019上海厨卫展,专访FRAE菲瑞智能卫浴总经理张海涛,洞悉行业发展。

  新浪家居:FRAE福瑞正式升级命名为FRAE菲瑞,在终端和消费者方面如何普及?福瑞和菲瑞之间如何区别?

  张海涛:为了配合FRAE国际智能高端的品牌定位,2019年,“FRAE福瑞”完成品牌升级,正式更名为“FRAE菲瑞”。当前80、90后已成为正式消费的主力军,不同时代的消费者把控着市场的需求,我们将中文商标译成了更时尚的“菲”,使品牌更时尚化、年轻化和国际化。

  新浪家居:在消费升级的情况下,现在年轻人逐渐成为消费的主力,面对市场份额逐渐被年轻化占了更大份额的情况下,FRAE菲瑞做了哪些工作?

  张海涛:升级为FRAE菲瑞之后是聚焦欧洲,专注德系,因为FRAE菲瑞在德国阿斯菲尔德有我们独资的制造工厂,在德国的法兰克福也设立了营销中心。80、90后他们对智能更能接受,也等愿意探索,对于这种创新型的事物也更容易接受,所以,我们的品牌定位贴合80、90后的心理需求,主打智能、时尚模块,更贴近于消费者。

  新浪家居:作为行业观察者,你认为什么样的卫浴产品更适合中国消费者?

  张海涛:不管时代如何变化,消费者始终需要物美价廉的产品,物美价廉是从产品的性价比上定位的,但我认为,适合中国消费者更多的还是方便的、实用的、能够解决日常生活中的需要的。所以,智能的一定是代表着未来的。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FRAE菲瑞带来了9大系列的浴室柜产品,这些产品的定位是怎样的呢?

  张海涛:我们的浴室柜品类是然契合我们的品牌定位“智能高端,全卫定制”,这些浴室柜的定制依然是高端的,产品的风格从设计偏德系产品的风格,但是我们融入了一些新德系的产品理念,我们的新系列有稳重元素,也不乏时尚,更清新,定位时尚、高端这两个标签,另外我们的产品风格也有偏北欧的极简,这是我们产品的主风格。

 新浪家居:电商渠道非常火爆,FRAE菲瑞也有布局线上渠道,那是如何解决线上、线下关系呢?

  张海涛:我们当前做的是新零售。新零售的概念也提出了好长时间,我们紧抓着新零售的趋势和营销模式,主要采取线上往线下导流的方式。就目前收到的反馈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我们很看好新零售领域,这是未来的趋势,我们将继续积极的线上引客、线下导流、线上、线下协同配合。(采访/撰稿:王香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