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意陶陶博“我的主场我做主”,群星助阵献礼十周年

icon 2013-11-17 20:22:27
icon 0

摘要:第二十二届佛山陶博会上有两个热议的话题,第一个是陶博会日渐式微今年尤其人气不振泛善可陈,第二个是金意陶星荟盛宴•唱响陶博,成为绽放陶博夜空的一道靓丽的景观。

金意陶陶博“我的主场我做主”,群星助阵献礼十周年
金意陶董事长兼总经理何乾致辞

  第二十二届佛山陶博会上有两个热议的话题,第一个是陶博会日渐式微今年尤其人气不振泛善可陈,第二个是金意陶星荟盛宴•唱响陶博,成为绽放陶博夜空的一道靓丽的景观。

  “这不仅是金意陶的盛会,更是陶瓷行业的盛会”、“如此高端大气上档次,高规格、大手笔投入的活动,也只有金意陶这样的企业才敢做、能做”,19日参加金意陶群星演唱会的协会领导和媒体大佬发出了如上的评价和感慨!

  2013年10月18日、19日,金意陶总部思想公园成为了这一届陶博会的中心主场。下午,是2013年金意陶•瓷砖10周年“星系广东 万人团购”广东省区联动明星签售会,晚上是唱响陶博的明星演唱会。香港影帝任达华、华人情歌王子巫启贤、香港新生代女王羽翘等演艺明星倾情助阵,在全场接近4000名观众的见证下,一台极具规格高水平的视听盛宴诞生了!  

    金意陶陶博会“我的主场我做主”受到空前关注,来自政界、各界协会的领导,国外友人,金意陶集团中高层领导出席了盛会,各大媒体纷纷到场观阵,3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以及近500名来自广东全省各地享受金意陶十周年省区联动签售感恩钜惠的业主也成为这场盛会的一部分观众。  

    名车、名模、名品、明星、名宴,新材料、新工艺、新产品、新营销、新模式,金意陶在本届陶博会的大手笔,突破传统形式,塑造佛山陶博会第二场欢乐聚会,树立金意陶强势崛起在仿古之巅的品牌形象。

  一场高规格大手笔的视听盛宴

  本届陶博会,金意陶可谓星光璀璨,不仅星车领跑、星汇东方石湾印象、星聚高球挥酒人生、星品荟萃,更是众星拱月,星耀KITO。
    十多辆奥迪、保时捷、路虎、GTR、三菱在靓丽车模的依偎下停在会场入场两旁,观众一进会场就感受到高贵高端的气息,让人驻足观望不已,中国联通佛山分公司展出的业务服务、东方印象艺术馆展出的各类陶艺作品也吸引了现场观众的咨询、欣赏。可谓集时尚、文化、修身、高端为一体,诠释了现代新生活的内涵。

  群星荟萃,大腕云集,给力金意陶唱响陶博主场。香港影帝任达华先生与金意陶合作了几年,和金意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他非常赞赏与认可金意陶品牌,在下午的签售会一出场就引爆了全场,一见面就给台下观众粉丝派发亲笔签名相片,主动给了一位冲上台的粉丝一个热烈的拥抱,还与金意陶当月过生日员工一起吹蜡烛为他们祝福,在签售环节为几百个业主签名合影,亲切、敬业的精神感人至深。作为当晚演唱会的压轴演唱,华人世界情歌王子巫启贤的登场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太傻》等几首经典歌曲联唱,让大家过足了瘾,再次领略了巫氏情歌的魅力,唤起了几代人的记忆。香港新生代女王,多栖发展的全能艺人羽翘也为观众献上了三首中文歌和两首英文歌曲。广东著名歌唱家武海东先生演唱了两首意大利歌曲,让大家感受了意大利风情。国家级魔术师蔡雨庭小姐的《空中扑克》带领大家走进了魔幻世界。此外,金意陶好声音两名冠亚军歌手也在台上展示了他们的歌声风采,让人见识到了人才辈出的金意陶卧虎藏龙。

  一场未来营销模式创变的风向标

  金意陶在本次陶博会的表现,受人称赞的不仅是群星的助阵,而是将营销、品牌、文化,整合资源融为一体,在陶博会这个万众瞩目的时节里,金意陶打了一套精彩有力度堪称经典的组合拳,让业界感受到了金意陶卓越的策划组织能力和超前的营销思想。
    从10月18日开始,本次活动的各合作单位中国联通佛山分公司、佛山东方印象艺术馆、一汽大众•合辉奥迪旗舰店、驰越名车汇销售服务中心、广东伊丽莎白美容健身有限公司也来到现场参展助阵。
    19日下午,举行2013年金意陶•瓷砖10周年“星系广东 万人团购”广东省区联动明星签售会,来自广东全省的二十多名经销商带着五百多名业主来到了总部,享受了金意陶厂家十周年巨大的感恩优惠,来到金意陶工厂总部的这五百多名业主只是成交的一部分,这次广东省区的联动签售也收获了数千万元的成绩。

  金意陶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仿古砖领域第一家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企业,拥有专业独立的研发团队,具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十年的稳定高速成长,除了一直在品牌营销运作上领先以外,还一直有赖于对产品品质的追求,专注于对新产品的开发,一直以来以新品研发创新著称,每年都有新产品问鼎行业大奖,引领时尚潮流。在下午的签售和晚上的演唱会上,新品发布环节更是吸引眼球,令人叹为观止,金意陶发布了2013年的巅峰力作,全球首创糖果釉、下陷釉、金线釉新品,以及新仿古、新木纹等数十款新品。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金意陶美轮美奂的新品的魅力,见识到了金意陶研发的强大实力,同时也让金意陶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增强了决胜终端市场的信心!

  下一个十年,数风流者还看金意陶

  在当天晚上的演唱会,金意陶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十周年启动仪式,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乾先生、常务副总经理张念超先生、副董事长兼副总经理黄雪芬女士,来自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缪斌先生、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建筑卫生陶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黄芯红先生以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尹虹博士等领导上台一起举行启动仪式,每个人分别拿着金意陶“KITO”字板的一部分,分别拼接组合了一个完整的“KITO”,隆重开启了金意陶的下一个辉煌的十年。

  薪火十年,奠基立业,品牌绽放。金意陶品牌经过10年的沉淀发展,品牌广受社会高度认可,品牌价值高达57.85亿元,已成为亚洲品牌五百强,成为了中国仿古砖领域的第一品牌。金意陶下一个十年已经迈开了步伐,翻开了新的篇章,必将迈上更高的台阶,创造新的辉煌。

金意陶陶博“我的主场我做主”,群星助阵献礼十周年

金意陶常务副总经理张念超致辞

金意陶陶博“我的主场我做主”,群星助阵献礼十周年
经销商代表钟总致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