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LA柚木系列——自然柚木 不朽传奇

icon 2017-07-27 15:42:31
icon 0

摘要:意大利IMOLA木纹系列瓷砖,柚木的升华,纹路色彩一如柚木的低调华美,触觉感受几近木质的温馨舒适,材料本真源于大自然的原始灵感。踏着IMOLA柚木系列瓷砖,如同轻轻踩着脚下的“土地”,沐浴在晨光与煦阳里。

  每一天,我们都会产生很多期待,阳光,森林,以及心底的很多美好,生活本该以自然纯粹的模样呈现,忘却雾霾与风沙,酷暑与燥热,在自然中尽情释放。

  意大利IMOLA木纹系列瓷砖,柚木的升华,纹路色彩一如柚木的低调华美,触觉感受几近木质的温馨舒适,材料本真源于大自然的原始灵感。踏着IMOLA柚木系列瓷砖,如同轻轻踩着脚下的“土地”,沐浴在晨光与煦阳里。

  柚木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被誉为“万木之王”的稀有柚木。历经沧桑却依然亮丽如新的柚木,是世界上唯一一种在连年海水浸泡和日光暴晒后而不会变形开裂的木材,亦是永恒与富贵的象征

  柚木系列有深浅两种颜色,20*180cm的规格,为您打造优雅奢华的家居风格。在细节上,该系列的砖体表面还原了柚木表面油脂丰富的光泽以及润滑感强的触感,打造出奢华的质感,还原自然的温暖与柔韧,展现托斯卡纳地区40余年的历史印象。

  客厅——尊贵大气

  卧室——稳重舒适

  致力于打造木材的“真实”表面,IMOLA柚木系列独一无二的柚木纹理,让人看到就想通过触摸亲身感受,原来木纹砖竟然可以如此真实自然,深刻的时光印记,记录着一段段富有生命力的朴实故事。

 意大利IMOLA陶瓷:

  百年历史铸就经典品牌,健康环保打造品质家居,艺术品味诠释优雅生活。意大利IMOLA陶瓷,被美国前总统誉为“千年艺术之灵魂”,自1874年诞生于意大利IMOLA市以来,以卓越的产品品质,独特的艺术魅力,出色的环保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至今在世界瓷砖领域拥有无可替代的地位,已经逐渐成为意大利工艺制造和创新实践的代名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