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穿越童年的梦之阿拉蕾

icon 2011-05-25 09:08:18
icon 0

摘要:不像90后的孩子在蜜罐中长大,不像00后有四位老人围在身边,80后的我们没有太多的物质条件,但转眼已经集体长大,有的已经结婚生子,忙碌的生活中,看到机器猫,变形金刚,美少女战士,蓝精灵等这些儿时的玩伴,还是能不断勾起我们的美好回忆。

  80后穿越童年的梦之阿拉蕾

80后穿越童年的梦之阿拉蕾

80后穿越童年的梦之阿拉蕾

  喜欢吃机油,拥有无与伦比的能力,大框眼镜下有一双无辜和单纯的眼睛,但总是闯祸,几乎每天都会用身体将警车撞坏……这就是让人迷恋的阿拉蕾。她身上有种可爱又无法形容的疯狂,她是让人又爱又恨的阿拉蕾。

80后穿越童年的梦之阿拉蕾
喜梦宝滑梯床

  规格:2142*2584*1196

  材质:铁塔松

  价格:4889元

  喜梦宝的这款滑梯床,下面的空间用于孩子捉迷藏,游戏使用,有着阿拉蕾爱玩与活泼的气质,墙上的地图以及房顶的飞机又拥有和阿拉蕾一样热爱科学的性格。

家居知识角:儿童居室的色彩应丰富多彩,活泼新鲜,简洁明快,具有童话式的意境,让儿童在自己的小天地里自由地学习生活。家具要少而精,合理巧妙地利用室内空间。最好是多功能、组合式的。家具应尽量靠墙壁摆放,以扩大活动空间。书桌应安排在光线充足的地方,床要离开窗户。常用的玩具和书籍最好放在开放式的架子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