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穿越童年的梦之蓝精灵

icon 2011-05-25 09:08:18
icon 0

摘要:不像90后的孩子在蜜罐中长大,不像00后有四位老人围在身边,80后的我们没有太多的物质条件,但转眼已经集体长大,有的已经结婚生子,忙碌的生活中,看到机器猫,变形金刚,美少女战士,蓝精灵等这些儿时的玩伴,还是能不断勾起我们的美好回忆。

  80后穿越童年的梦之蓝精灵

80后穿越童年的梦之蓝精灵
80后穿越童年的梦之蓝精灵

  “在那山的海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他们活泼又聪明,它们调皮又伶俐……”《蓝精灵》的主题曲至今仍然在广大少年儿童口中传唱。对许多生于七、八十年代的人来说,《蓝精灵》这部动画片,是陪伴他们童年记忆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步入二十一世纪后,这首生动活泼的主题曲“在那森林那边海里那边有一群蓝精灵……”,已经成了一代人的怀旧对象。动画片中,100多个性格各异的蓝精灵与邪恶的魔法师格格巫及他的坏猫阿兹猫之间展开了一次又一次智慧与勇气的较量。

80后穿越童年的梦之蓝精灵
蓝精灵主题儿童房

  产品以其简洁明快、色彩鲜亮、功能丰富、时尚气息的风格迅速赢得了广大儿童、青少年朋友的喜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