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穿越童年的梦之樱桃小丸子

icon 2011-05-25 09:08:18
icon 0

摘要:不像90后的孩子在蜜罐中长大,不像00后有四位老人围在身边,80后的我们没有太多的物质条件,但转眼已经集体长大,有的已经结婚生子,忙碌的生活中,看到机器猫,变形金刚,美少女战士,蓝精灵等这些儿时的玩伴,还是能不断勾起我们的美好回忆。

  80后穿越童年的梦之樱桃小丸子

80后穿越童年的梦之樱桃小丸子
80后穿越童年的梦之樱桃小丸子

  “稍息立正站好,霹雳啪啦呼噜哗啦,铅笔找不到,铿铿锵锵乒乒乓乓,上课又迟到,呜吗吗呼呼哈哈,做事不能一团糟”,活泼、好动、懒惰、什么事情都拖到最后一刻才做、学习不认真、成绩平平、经常和姐姐斗气、爱幻想、做事没恒心……在小丸子身上,你是不是也看到了童年的那个自己?

80后穿越童年的梦之樱桃小丸子
未来之窗青少年系列HY-6119

  未来之窗青少年系列HY-6119,这款柔嫩的粉色是少女的最爱,粉色系家具可以营造浪漫的氛围。卡通片里“小丸子”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让人觉得可爱,喜欢她的女孩子也必定会让自己的房间多些可爱的成分。淡淡的粉色就是最好的选择,房间里用粉色与白色搭配,温馨浪漫之感随即呈现。

  家居知识角:儿童房是童年的一个独立的小天地,其舒适度不容小视。卧室窗帘颜色忌粉红、大红、深黑色,这样会导致他读书不专心、多幻想,地板若铺深红色地毯会导致他好动不安、暴躁,室内灯光也应该比较柔和,切忌过于明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