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小户型房屋的风水禁忌(图)

icon 2013-04-09 08:58:34
icon 0

摘要:你的房子是小户型吗?这里风水师针对小户型提出了六个一定要注意的风水大忌。

看小户型房屋的风水禁忌(图)
看小户型房屋的风水禁忌

  忌讳4: 横梁横跨在房屋中间风水缺点

  小户型房屋,空间本来就不大,这时候如果横梁居中,更产生强大的压迫感,同时也有碍空间的陈设。在风水上而言,房屋横梁横跨在开放空间的中间或上面(不是在墙面上),将造成“天罗地网”的问题。“地网”是指房屋空间挟迫或房屋地基比马路低陷,“天罗”则是天花板有横梁横跨在开放空间造成压迫,或者建筑物有更高的压迫物下压下来的情形。

  运势影响

  “天罗地网”对于居住在房屋内的人说,犹如被手铐脚镣困住,完全无法施展能力,事业前途只能坐以待毙;即使眼前原本有好机会也会错过,因为根本无法把握良机;已经困顿的人生也将继续在黑暗中摸索,难觅翻身的机会。

  觅屋诀窍

  绝对不要选择横梁横跨在开放空间上的小户型。梁柱应该在墙面上端,才不会压迫小户型的空间。事实上,按照建筑结构和格局设计的原理,横梁部分本来就应该设计在墙面上。但是有时候,可能因为原本的空间限制,像是一些畸零地,或是其他有碍建筑结构承重分配的因素,甚至是设计师的监工失误,造成横梁横跨在墙面之外或是横跨在室内中间,不但有碍观瞻,也会引起风水的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