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五条后忙交易 二手房验收要点

icon 2013-04-10 09:10:28
icon 0

摘要:二手房经过长时间的居住,往往存在很多前业主的遗留问题,而且由于二手房经过装饰装修,很容易掩饰掉一些隐蔽的问题。所以,准备买二手房的业主在收房验收时需要提高警惕。下面就来看看二手房收房要注意的收房流程、重点检查项目以及验收细节三大要点。

  五、检查管道情况

国五条后忙交易 二手房验收要点
二手房验收

  看管道安装是否通畅和密封,用手使劲晃动暖气管和上水管,应固定牢固。如果松动,应重新固定。打开水阀看排水是否流畅,放水同时用卫生纸擦拭上下管道底部有无渗透。

  检查厨房烟道方法:用纸卷点火后灭火冒烟,放在烟道口下十公分左右,看烟是否上升到烟道口立即拐弯吸走。

  检查煤气管道方法:用冒烟的纸卷放到报警装置附近,看报警装置是否灵敏动作,报警声光提示同时关闭进气电磁阀。如果不能动作,及时修复。

   六、检查下水情况

国五条后忙交易 二手房验收要点
二手房验收

  先用面盆盛水,再向各个下水处灌水,分别是台盆下水、浴缸下水、马桶下水、厨房和卫生及阳台地漏等,基本是每个下水口应灌入两盆水左右,应听到咕噜噜的声音,且表面无积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