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达人支招 墙体改造注意事项

icon 2013-04-16 09:40:24
icon 0

摘要:现在很多人装修,都希望把房间打通,以便重新调整室内格局。而打通房间要做的就是拆改墙体,不过,并非任何墙体都可以拆除,如果随意拆改墙体,或将大大降低楼房的稳定性与抗震力,造成不可挽回的严重后果。

  Part3:避免破坏性装修 看拆改房屋墙体注意事项

  拆改房屋墙体,首要以安全为主。不但要分辨拆改的是否为承重墙,而且改造安全的非承重墙时仍要做好充足的计划。

   一、注意只能拆改非承重墙

装修达人支招 墙体改造注意事项
墙体改造

  装修拆改前,一定要明白哪些墙体是能拆的,哪些是不能拆的,否则后果不堪想象。可以拆的墙,只有非承重墙,非承重墙一般比较薄,大致10厘米厚,一般在户型图上都会表明这些墙体。

  二、注意考虑改造电路管线

装修达人支招 墙体改造注意事项
墙体改造

  在拆之前,也要对电路的改造方向详细考虑。一般墙体中都带有电路管线,要注意不要野蛮施工,弄断电路。毕竟,电路的改造可是工程造价中很有水份的一个部分哦,不想让装饰公司赚你太多钱的话,就一定要规划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