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指南 攻克家装陷阱六大攻略

icon 2013-05-14 09:24:42
icon 0

摘要:对许多消费者来说,对装修这一相对来说有些专业的活,还是存在许多盲点和误区,记者走访京城专业装饰公司和众多专业人士,为消费者一一攻克装修陷阱提供专业建议。

  再结合一些业内人士的经验,记者梳理了两个方面的装修省钱方法。

  part1  材料中省钱

装修指南 攻克家装陷阱六大攻略
攻克家装陷阱

  1、水电是最重要也是最容易出问题的基础工程,因此电线、水管、防水都应该买名牌产品,所以唯一能省钱的,就是瓷砖了。一般购买中等价位瓷砖即可,墙面、电视墙尽量不用瓷砖,因为背景墙的大瓷砖价格都非常贵,可以选择例如壁纸等其他材质。

  2、木工方面,按照环保级别不同,木料材质不同价格也相差很大,如果只重实用性,就尽量少做造型、加厚板、定制线条等,装修前最好先到卖场看看自己中意的家具、鞋柜、橱柜等的价格,也许比请木工人工制作成本更低。

  3、乳胶漆“高档”“新技术”的很多,一般只需买比较著名品牌的普通货就行,但是一定要到超市买,不容易买到假货。

  4、买木地板,一些有色差的“尾货”很便宜又不影响使用。如果新房地面需要找平,装复合地板的花费可能会超过实木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