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指南 攻克家装陷阱六大攻略

icon 2013-05-14 09:24:42
icon 0

摘要:对许多消费者来说,对装修这一相对来说有些专业的活,还是存在许多盲点和误区,记者走访京城专业装饰公司和众多专业人士,为消费者一一攻克装修陷阱提供专业建议。

   三、装修模式选择攻略

装修指南 攻克家装陷阱六大攻略
攻克家装陷阱

  据记者了解,市面上的装修模式大概有以下几种:半自助模式(小装饰公司+自购主材)、点餐模式(大型公司+代购主材)、套餐模式(大中型公司+套餐主材)、一站式模式(大型公司+自有品牌主材)。

  这几种装修模式都各有利弊,但总体来说记者为业主推荐一站式装修模式,因为这类公司的产品经理每年奔走于各大家居建材展会,通过强大的产品平台优势,快速生产出最时尚易用的产品,并以平价推向自有品牌展厅。并且该模式减少了工厂到消费者之间的众多环节,极大的降低成本,最终让利给消费者,与此同时,研发出非常成熟的精装方案,不仅节省了设计费,还能为业主提供“从设计到建材、家具、软装、家电”的一站式精装。

  业界资深人士提醒装修期业主,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装修模式,记者认为,如果你是年轻白领、如果你没有时间东奔西走自购建材、如果你喜欢省心省钱省时的装修、如果你想在装修前看到装修后的效果、如果你不想劳神费心,那么像“F2C模式”这样的一站式精装模式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