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指南 攻克家装陷阱六大攻略

icon 2013-05-14 09:24:42
icon 0

摘要:对许多消费者来说,对装修这一相对来说有些专业的活,还是存在许多盲点和误区,记者走访京城专业装饰公司和众多专业人士,为消费者一一攻克装修陷阱提供专业建议。

  五、签订合同防陷阱攻略

装修指南 攻克家装陷阱六大攻略
攻克家装陷阱

  相关部门统计,近年来家装维权投诉的案例呈日益上升趋势。因为消费者对装修合同没有正确概念,并且目前国内家装市场还不规范,因此消费者在签订装修合同时就要多加注意了。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很多消费者在签合同时就开始急躁,希望尽快签尽快施工,但是建议消费者还是不能急着签合同,需要对各方面做好了解,谈好设计和预算等后再签,以防吃亏。

  但是,大家不要以为有了合同就可以放心了,其实,在装修公司的合同中,同样也存在一些隐含的漏洞、陷阱,这些都可能让业主成为装修的受害者。记者总结了合同中隐含的6大陷阱及应对方法,各位业主一定要小心防范。

   陷阱一:工艺说明模糊不清

  装修公司或工头报价时由于业主更多地会关注单项的价格,而经常忽略工艺说明,尤其是用什么材料、什么规格、什么等级以及应有的说明,所以消费者在签合同时除了价格也一定要详细考察工艺说明。

   陷阱二:单项面积上做手脚

  业主装修时,实际的面积一般是大致估计,实际上这也是容易做手脚的地方,如果每项面积都稍微增加一些,单项价格又高,那么少则几百,多则几千就出去了。单项价格谈定了以后,一定要和装修公司或工头一起把单项的面积尺寸丈量一下,并记下来落实到纸面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