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条装修陷阱曝光保你不会吃亏上当

icon 2013-05-31 09:29:48
icon 0

摘要:每一个做完装修的同学都有一些同样的感受,好像还有什么地方不满意,或者觉得自己在什么地方吃亏上当了,装修不能十分完美这是肯定的,但是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让装修变得九分完美也就知足了。

40条装修陷阱曝光保你不会吃亏上当
装修陷阱

  三十七、 三角阀不应该省略,也省不了多少钱,如果有三角阀的话,安装三角阀就可以提前发现铜接头处有没有漏水,如果不安装,则只有最后安装龙头往铜接头上接管子的时候才能够检查当时安装的内接是否漏水,由于漏水总要加压一段时间才能够测试出来,最后安装内接和龙头的话比较不安全。

  三十八、 如果想在吊顶中安装灯具。必须参与到吊顶的背后结构的设计中去,不能够由木工自作主张,木工不知道将来的灯光设计,结果背后的骨架不恰当的话会影响将来装灯

  三十九、 墙面顶角不做任何修饰也很漂亮,不过要事先在找油漆工的阶段就和油漆工明确提出来,因为油漆工手艺不好的话没法把这个顶角线做的笔直。要事先确定油漆工能够做,还要事先明确验收标准。

  四十、 顶角弹线有助于把顶角线做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