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条装修陷阱曝光保你不会吃亏上当

icon 2013-05-31 09:29:48
icon 0

摘要:每一个做完装修的同学都有一些同样的感受,好像还有什么地方不满意,或者觉得自己在什么地方吃亏上当了,装修不能十分完美这是肯定的,但是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让装修变得九分完美也就知足了。

40条装修陷阱曝光保你不会吃亏上当
装修陷阱

  三十三、 台下盆比台上盆秀气,好看,好打扫。

  三十四、 配台下盆龙头要注意,考虑到盆边厚度,龙头嘴要长些。

  三十五、 马桶安装前的那个洞是很大的,大到地漏盖子都能够掉下去,如果你的地漏已经安装而马桶没有装,千万注意地漏盖子,或者把地漏盖子收起来别处保管也好。

  三十六、 买硅胶的话全进口的GE绝对最好,上海包装的GE其次。当然,如果用在很不重要的地方那种7、8元的也可以用,譬如铝合金窗框内部俺就用垃圾级别的硅胶全给堵上了。不过卫生间厨房全部选用GE的硅胶,物有所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