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条装修陷阱曝光保你不会吃亏上当

icon 2013-05-31 09:29:48
icon 0

摘要:每一个做完装修的同学都有一些同样的感受,好像还有什么地方不满意,或者觉得自己在什么地方吃亏上当了,装修不能十分完美这是肯定的,但是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让装修变得九分完美也就知足了。

40条装修陷阱曝光保你不会吃亏上当
装修陷阱

  十七、 我的柜门用的防火板,效果不错,但是如果再装修也许会考虑订做成品门板。手工做的门就是不精致,仅供参考。

  十八、 橱柜上用的封边线最好专程去买多比较几家,买其它材料同时买的话根本没有可能拿到好价钱,这是非常暴利的产品,非常便宜!

  十九、 做厨房橱柜时候要事先考虑水槽尺寸,龙骨间距决定了水槽尺寸,我的龙骨间距比较小,后来买水槽非常烦心

  二十、 水槽去大的建材超市吧,大市场的名牌价格不便宜,大市场的杂牌质量狂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