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雅致卫浴间设计 给你一个好的借鉴

icon 2013-10-30 09:45:58
icon 0

摘要:卫浴间搭配TIPS:只要色彩一致,墙砖纹理略有不同也不会影响视觉上的整洁感。玻璃移门有效划分出卫浴间干湿分区,不同于外墙的壁纸,淋浴房里选择了清雅瓷砖。墙砖纹理十分好看,墙体跟天花板瓷砖纹理稍有变化,但秉持了同一色彩这一主旨。精细拼接,在深...

7款雅致卫浴间设计 给你一个好的借鉴
卫浴间设计

  卫浴间搭配TIPS:担心同色大面积运用视觉感单薄,不夸张的颜色点缀能打破空间单调局面。木纹砖作卫生间瓷砖装饰,“入木三分”,表现出或清新古旧或简约繁复的空间气质。卫浴间大面积使用木纹砖,整体一致的观感提升空间整洁度,赢得好感。在灯光的投射下,这款浅淡木纹地砖更为光鲜亮丽,淋浴房白色边围设“隔离”出不同的功能区,白色点缀也让大面积的木纹砖更为耐看。

7款雅致卫浴间设计 给你一个好的借鉴
卫浴间设计

  卫浴间搭配TIPS:空间基调的奠定不在量大,在于点睛。单面墙体的瓷砖恰当铺贴,想要的空间风格自然流露。复古风情的纯色瓷砖,大面积拼接在淋浴房里,小复古调调华丽丽展现出来。这种复古感从淋浴房一路流淌,直至整个卫浴间地面,整体设计不拖泥带水,干净利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