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地板用什么材料最好?

icon 2016-07-21 11:14:37
icon 0

摘要:孩子们喜欢在自己的房间里玩一些游戏,在家里无拘无束,比较喜欢光着脚踩在地板上,那么在选购儿童房地板的时候就必须选择这些环保健康的材料,那么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孩子们喜欢在自己的房间里玩一些游戏,在家里无拘无束,比较喜欢光着脚踩在地板上,那么在选购儿童房地板的时候就必须选择这些环保健康的材料,那么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儿童房地板用什么材料最好?


儿童房地板用什么材料:

不同材质的地板,其性能、价格等都有很大差别,地板材质可以分为: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木地板、软木地板和竹地板这几种。
实木地板外观呈现的是天然原木纹理和色彩图案,给人以自然、柔和、富有亲和力的质感;实木复合地板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并保留了实木地板的自然木纹和舒适的脚感;强化木地板比较耐磨,花色品种较多,花色时尚、可以仿真各种天然或人造花纹;软木地板可以由不同树种的不同颜色,做成不同的图型;竹地板有竹子的天然纹理,清新文雅。

  所以我们可以知道,实木地板较环保、脚感舒服;实木复合地板稳定性好,耐磨;强化复合地板非常耐磨;软木地板柔软,防滑,静音效果好;竹地板外观清新,色差小,表面硬度高。

儿童房地板用什么材料最好?

儿童房地板需求:
环保:儿童和青少年的身体处于发育状态,对有害物质的抵抗能力较弱,因此儿童房装修对地板的环保性要求很高。选购地板的时候,注意查看地板的环保级别,最好选购环保级别为E0的产品,以减少装修污染对孩子的伤害。
脚感好:孩子一般喜欢赤脚在房间里走来走去,因此最好选择脚感较好,比较柔软的地板。同时防滑性能应该较好,防止孩子容易摔倒。同时凹凸花纹及缝隙也容易绊倒蹒跚学步的孩子,所以地板表面光滑平整很重要。
耐磨:由于一些孩子活泼好动,平时在房间里喜欢跑来跑去以及用东西划等,因此需要地板比较耐磨。
隔音:如果孩子比较吵闹,为了不影响楼下住户的生活,最好选择静音效果较突出的地板。
方便清洁:儿童房地板必须便于清洁,不要有凹凸不平的花纹、接缝,因为任何不小心掉入到这些接缝中的小东西都可能成为孩子潜在的威胁。



儿童房地板用什么材料最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