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 童话森林家具 打造实木类第一家具品牌

icon 2013-01-10 15:37:48
icon 0

摘要:在童年印象中,每当搬迁新家需要添置新家具时候,家长开口第一句问的就是:“你们卖的这个家具是属于全实木的吗?”由此可见,在国人的心目中,还是偏向于实木类家具。而深圳市香蜜湖红星美凯龙童话森林乌金木专卖店作为童话森林旗下专门店之一,一直致力为消...

  在童年印象中,每当搬迁新家需要添置新家具时候,家长开口第一句问的就是:“你们卖的这个家具是属于全实木的吗?”由此可见,在国人的心目中,还是偏向于实木类家具。而深圳市香蜜湖红星美凯龙童话森林乌金木专卖店作为童话森林旗下专门店之一,一直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实木家具,提供最人性化的售后服务,并在消费者不断反馈意见中改进自身的不足与缺点。今天,小编有幸进入专卖店参观,并由小编带你揭开它神秘的面纱吧。(新浪家居/张尧)

小编逛店: 童话森林家具 打造实木类第一家具品牌
专卖店地理位置

  一:周边及卖场

  深圳市香蜜湖红星美凯龙位于深南大道上,周边配套设施完善,交通便利,停车方便,童话森林乌金木专卖店则位于该红星美凯龙卖场2A022区域,是深圳市童话森林家具旗下“乌金木”系列专卖店之一。

小编逛店: 童话森林家具 打造实木类第一家具品牌
交通示意图

  卖场附近有地铁站与公交站牌,地铁站为香蜜湖站,在通过C1出口后,向右走约500米。公交站牌分别为深南香蜜湖立交①与深南香蜜湖立交②,途经公交101路 109路 113路 123路 21路 222路 223路 228路 232路 234路 311路 320路 326路 329路 365路 370路 373路 383路 54路 54区间线 59路 65路 79路 k123路 K318路 M358路 M372路(原350路) N4路 N5路 N6路 高峰15号专线 高峰专线18号等。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