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家具“以旧换新”扩点 登发河西店试点

icon 2012-11-28 06:44:08
icon 0

摘要:登发河西店作为新一家试点单位,也将从今年12月1日至明年4月30日,开始推出这一新的惠民服务。与此同时,受助的困难家庭也从单亲困难家庭和低保户增加到残疾家庭,让更多的困难家庭能够享受到家具类“以旧换新”活动的惠民服务。

  登发河西店作为新一家试点单位,也将从今年12月1日至明年4月30日,开始推出这一新的惠民服务。与此同时,受助的困难家庭也从单亲困难家庭和低保户增加到残疾家庭,让更多的困难家庭能够享受到家具类“以旧换新”活动的惠民服务。

  天津北方网讯: 记者从市商业联合会举办的居然之家天津珠江友谊店家具“以旧换新”启动暨旧家具捐赠仪式上获悉:鉴于家具类“以旧换新”活动自举办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及商家欢迎,经市商业联合会、市消费者协会共同研究决定,该项惠民政策实施单位由居然之家天津东丽店一家店,扩增至居然之家天津珠江友谊店两店并行实施。登发河西店作为新一家试点单位,也将从今年12月1日至明年4月30日,开始推出这一新的惠民服务。与此同时,受助的困难家庭也从单亲困难家庭和低保户增加到残疾家庭,让更多的困难家庭能够享受到家具类“以旧换新”活动的惠民服务。

  据悉,自今年3月10日正式启动以来,家具类“以旧换新”活动在居然之家天津东丽店实施至今已近9个月。截至11月25日统计,消费者申请该政策共计2458笔,回收旧家具数量3795件,新家具销售总额2753.85万元,发放补贴款共计137.69万元。

  这一惠民活动一经开展,就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及积极的市场回应。对于消费者来说,旧家具的处理始终是一件难题,变卖没有人收,扔掉可惜又费力,居然之家此举不但切实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对环境保护、再生资源的利用也起到了积极意义,充分体现了企业社会责任感。对于企业而言,惠民服务的推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许多顾客专门到居然之家咨询政策、选购家具,有效拉动了市场的商品销售。

  为推动家具“以旧换新”活动的顺利实施,居然之家制定了一套非常简便的置换方法来满足消费者旧家具处理的需求:消费者到居然之家选好新家具,填写《家具“以旧换新”申请单》申请参加;商户将新家具送到消费者家中,同时按照申请单要求拉走消费者家中相同品类的旧家具并进行确认,居然之家在旧家具回收后7―30个工作日内通知消费者,由消费者本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及《申请单》、《回收单》及销售合同到购买新家具的居然之家门店领取5%现金补贴款。

  消费者参与此项活动的申请条件也比较宽松,参加以旧换新活动的家具品类目前定为沙发、床具、桌椅、柜体等可移动品类(红木家具及进口家具暂不参加),同类新旧家具数量原则上不能超过1:1。同类产品无论旧家具的材质、大小、新旧程度,一律以新家具最终成交价格的5%进行现金补贴,让消费者直观方便,是真正的惠民政策。

  在9个多月的试行阶段,市商业联合会对居然之家天津东丽店实施家具类“以旧换新”惠民政策全程进行了监控,对活动成果予以了肯定。为了更多消费者能够就近方便享受到这一惠民活动,经市商业联合会、市消费者协会共同研究决定,批准由居然之家天津东丽店与居然之家天津珠江友谊店两店并行实施该项惠民政策。登发河西店作为新一家试点单位,也将从今年12月1日至明年4月30日,开始推出这一新的惠民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