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亚夫:松堡王国2013年向消费者品牌迈进

icon 2013-01-08 16:28:28
icon 0

摘要:松堡王国由于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创新的经营模式、完善的服务理念等,荣获金宸奖年度品牌营销奖。在颁奖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松堡王国市场总监方亚夫。

【2012首届中国家居金宸奖获奖企业系列访谈】

  由新浪家居、广东省家具商会联合主办的2012首届中国家居金宸奖,日前在东莞喜来登酒店隆重颁奖,金宸奖旨在表彰泛家居行业品牌及行业优秀个人。

  松堡王国由于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创新的经营模式、完善的服务理念等,荣获金宸奖年度品牌营销奖。在颁奖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松堡王国市场总监方亚夫。

  【采访时间】2012年12月26日

  【采访地点】2012首届中国家具金宸奖颁奖现场-东莞喜来登酒店

  【采访对象】松堡王国市场总监 方亚夫

  【主持人】新浪家居 何晓蓉

方亚夫:松堡王国2013年向消费者品牌迈进
方亚夫:松堡王国2013年向消费者品牌迈进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方总您好!2012首届中国家居金宸奖即将隆重揭晓,您作为松堡王国的代表前来参与此次盛会,此刻心情如何?

  【方亚夫】很期待松堡王国能有好的表现和收获!

  【新浪家居】金宸奖的评比,网友票选占了很大比例。在网络投票中,松堡王国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支持。请问,您觉得松堡王国为什么会拥有这么好的群众口碑呢?

  【方亚夫】这是我们森堡家私董事长带领所有森堡人一起努力的结果。第一,我们产品产品非常过硬;第二,今年我们松堡王国对整个的营销策略进行了重新布局和严密规划,在品牌影响力、在渠道开拓力、产品研发力这三方面投入了很大资金和精力,现在看来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经济效益,也获得了消费者和群众的认可。

  【新浪家居】松堡王国此次入围了金宸奖“年度品牌营销奖”,请您从品牌营销角度讲讲贵品牌今年的成绩。

  【方亚夫】第一,在渠道拓展方面,今年的门店增幅也达到了将近一百家;第二,在研发方面,我们的研发团队这一年基本上每一个月都有一款新产品推出,根据市场变化我们的新品也是不断地推出,在未来的2013年我们有更多的、更好的产品会呈现给消费者;第三,在市场推广方面,我们在全国深圳、广州、重庆、武汉、济南等地做了多场爱心活动,像巴拉拉小魔仙全国十几大城市的签售会、设计大赛、论坛活动,还包括我们做的一些公益事件,大型文化、营销、推广、促销活动等。这些活动,我们不仅得到了好的业绩,销量有了新的飞跃,品牌也得到了有效宣传,渠道拓展工作也得到了很大发展。因为品牌在运作,口碑在运作,工艺在运作,所以整个市场我们今年非常活跃,今年整体增幅在业内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

  【新浪家居】我前段正好走访了一趟卖场,进到松堡王国店内时,有两拨客户正在挑选贵品牌的产品,经导购员介绍,均很快下单了。我想,这也是客户信任松堡王国的一个体现。请您从产品方面说说,为啥松堡王国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同呢?

  【方亚夫】松堡王国是芬兰松中国大陆的总代理,所以我们保证从原材料上是100%进口芬兰松,确保了我们的产品低碳、环保的基础,我们用的是水性漆,环保、对人体无害;第二,我们在工艺上保证安全性,比如我们的拐角倒模没有任何金属外露在外面,也没有任何玻璃制品,因为孩子的家具一定是要安全第一,还有我们创办的排骨架也比一般的儿童家具都要多两根,承受压力更稳固,从很多细节可以看到我们的工艺;从产品研发上面,我们有二三十人的研发团队,另外我们在香港、台湾、意大利、菲律宾都有设计师,每年为我们提供一些非常好的儿童床设计方案。

  【新浪家居】请问对于即将到来的2013年,松堡王国将有何工作规划?

  【方亚夫】我们会和媒体合作一些少儿节目,会做200场左右的社区推广活动,打造儿童健康成长的空间。2013年我们要从行业品牌从消费者品牌过度,加大我们的品牌市场认可度,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去选择他所需要的健康、安全、环保、低碳的儿童家具。

  【新浪家居】这部分工作主要在哪儿进行?

  【方亚夫】活动是辐射全国的。我们先向全国重要城市进行推广,活动成功的话,会在其他城市做复制,通过这一系列活动,使我们的品牌真正深入人心,也让儿童家具国标的标准深入到消费者心中,使消费者在选择儿童家具的时候心里有杆秤。

  【新浪家居】2012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崭新的2013年就要到来,请您用简短的话总结2012年、展望2013年。

  【方亚夫】2012年应该说是松堡王国的品牌元年,也是砺剑之年。在2012年年会的时候,我们郭董事长提出来我们要夯实基础,一个是我们的团队基础,第二是品牌基础,第三是渠道基础,第四是研发基础,这一块我们2012年基本上我们的预期目标达到了。2013年应该属于挥戈跃马、乘风破浪之年,这一年我们一定要把从行业品牌向消费者品牌过渡,因为真正的好东西、好品牌、好产品、好服务,要真正让消费者去了解和接受,这才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新浪家居】预祝松堡王国2013年事业更上一层楼!(采访/撰写 何晓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