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家私洪晓山:上海展突出产品 广东展突出氛围

icon 2014-09-11 10:41:10
icon 0

摘要:2014年9月,新浪家居以“设计向左,市场向右”为主题,全面报道第20届上海家具展,这一次, “设计和市场”会否又是一个“向左走,向右走”的故事?请听听左右家私常务副总裁洪晓山给出的答案。

  2014年9月,新浪家居以“设计向左,市场向右”为主题,全面报道第20届上海家具展,这一次, “设计和市场”会否又是一个“向左走,向右走”的故事?请听听左右家私常务副总裁洪晓山给出的答案。

左右家私洪晓山:上海展突出产品 广东展突出氛围
左右家私常务副总裁 洪晓山

  访谈嘉宾:左右家私常务副总裁洪晓山

  【新浪家居】上海展给人的感觉很不一样,人比较少,展位也比较简陋。

  【洪晓山】上海展是出口导向,所以它展示的方式、产品的选择跟广东展是不同的。

  国内展主要突出氛围以及品牌,因为它主要是给经销商看的,国外展主要突出产品,有可能一个单品就卖几个货柜,所以更突出产品。

  【新浪家居】除了出口导向之外,上海展似乎也更突出设计。

  【洪晓山】不完全准确,上海展可能更突出创意和创新,比如今年的创意“100沙发秀”,很多设计师带来了他们的作品。创新、创意也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新浪家居】左右在内销方面已经是比较领先的品牌,黄总之前也提出了2018年的百亿计划,是否将来外销这块就不是那么重要了?

  【洪晓山】做企业要有全球视野,内外销并进,一方面是顺应国家政策,另一方面也是保证企业的良好发展。左右在外销方面主要做欧美,澳洲、新加坡以及其他市场,有自有品牌,也有OEM的。

  我们每一年都会推出新产品。沙发产品主要体现在颜色,功能,以及其他外观上的改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