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劳模创新室挂牌成立

icon 2014-09-11 10:23:59
icon 0

摘要:近日,由佛山市南海区劳动竞赛委员会组织举办的“南海区劳动模范工作暨劳动模范创新室经验分享会”在蒙娜丽莎集团总部雅典学院举行,当天,蒙娜丽莎集团劳模创新室正式挂牌成立。

  近日,由佛山市南海区劳动竞赛委员会组织举办的“南海区劳动模范工作暨劳动模范创新室经验分享会”在蒙娜丽莎集团总部雅典学院举行,当天,蒙娜丽莎集团劳模创新室正式挂牌成立。

蒙娜丽莎集团劳模创新室挂牌成立
蒙娜丽莎集团劳模创新室挂牌成立

  佛山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光辉、南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区劳模协会名誉会长麦宝才、南海区政府副区长冼富兰及区劳模协会会长李德锵等领导莅临分享会现场指导,除此之外,区内100多名获得全国、省、市、区各级劳动模范齐聚蒙娜丽莎,在会上分享经验、交流探讨。全国建材行业劳动模范、蒙娜丽莎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萧华亦率集团部分高管及各级劳动模范参加了此次会议。

蒙娜丽莎集团劳模创新室挂牌成立
蒙娜丽莎集团劳模创新室挂牌成立

  现场,大家一起回顾了南海区劳模管理和劳模创新室的一系列工作及成果,包括蒙娜丽莎在内的三家单位分别上台作了劳模创新室工作经验分享。会上,佛山市政府及区政府领导分别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各单位“活化劳模创新室创建内容,以‘四创’活动为抓手,激发劳模和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主动参与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秉持‘积土为山,积水为海’的执着精神,实现南海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举行了对南海区第二批劳动模范创新室授牌仪式,并为获得2013年度省级以上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蒙娜丽莎劳动模范创新室是2013年初经南海区、佛山市总工会批准,依托国家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创新平台所成立的,旨在通过劳模平台的打造,培育新时代的劳模精神,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在萧华董事长的带领下,近年来蒙娜丽莎涌现出了十多名全国、省、市、区的劳动模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