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绽放2014 Mexarts漾美新品首现上海

icon 2014-09-25 10:27:50
icon 0

摘要: 2014年9月,中国国际家具展迎来了第20个华诞。为期五天的第20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上,Mexarts漾美携自有高端品牌Wa’s全新亮相,以精于细节、臻于完美的质量深刻诠释出对于生活艺术的理解。

  2014年9月,中国国际家具展迎来了第20个华诞。为期五天的第20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上,Mexarts漾美携自有高端品牌Wa’s全新亮相,以精于细节、臻于完美的质量深刻诠释出对于生活艺术的理解。

  伴随着Mexarts漾美入驻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原创设计馆(W5D32),其参展的原创作品以精湛的工艺、优雅的设计惊艳全场,成为展会关注的焦点,备受业内瞩目。其出品的每一件产品,无不体现着对于材质、设计与工艺的精益求精和对高品质生活的完美追求。Mexarts漾美董事长吕东丹、总经理郑晓娟、及丹麦知名设计师Hans、陈列师Sine、寺田女士等亲临展位,针对Wa’s旗下系列产品进行了讲解,并分享了Mexarts漾美简约、现代、优雅的设计理念。

全新绽放2014  Mexarts漾美新品首现上海

  在此次展会上,Mexarts漾美与日本及丹麦资深设计师联手,首次隆重推出低调奢华的Noir、简约自然的Hope、及创意有趣的Wa’s Objects的全新系列,为广大客户带来最具国际时尚设计风格的精美之作。

  全新Noir系列堪称中世纪工业风格与斯堪的纳维亚简约元素的完美结合。作为世界级顶级家具,该系列产品是由丹麦设计师团队倾力打造,整体设计充满了力量与权威,又不失精致现代之感,呈现出一种低调奢华的贵族气质,堪称中世纪工业风格与斯堪的纳维亚现代简约元素的完美结合;Hope系列则是为现代都市精英与新秀精心打造的。它以去繁就简的设计、天然归真的木色为特色,散发着时尚的气息、精致的味道。

全新绽放2014  Mexarts漾美新品首现上海

Hope系列

  Wa’s Objects系列以“我的慢生活”为灵感,倡导“只有放低生活,才能放松身心”的生活理念。此次展会上尤以添加了流行色彩及金属元素的Wa’s Objects新品更加引入注目,各种餐盘、收纳盒、收纳桶等低矮小巧的清新家居小物可自由组合拼叠,让您充分体验DIY创意的乐趣。其营造出的私密空间能令您远离快节奏的浮华年代,从工业社会的繁复与沉重中解放出来,渐入轻松愉悦之境,感受亲近自然的宁静与幸福。

全新绽放2014  Mexarts漾美新品首现上海

Wa’s Objects系列

  此外,Mexarts漾美经典之作Woodnote Noble也备受青睐。它采用北美优质胡桃木精心打造,在此,意大利极简风格和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得到了最完美的演绎。简洁优美的造型、优雅柔和的形态及巧夺天工的工艺承载着自然质朴的木作意蕴,以细节唤醒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全新绽放2014  Mexarts漾美新品首现上海

  在本次展会上,来自欧美、马来西亚、韩国、日本、俄罗斯、印度等全球知名建筑师与室内设计师、高端买家、经销商及行业知名媒体纷至沓来,参观Mexarts漾美产品,并洽谈合作事宜。Mexarts漾美在本次展会期间不仅上演了一场领衔家居的视觉感官盛宴,更提供了一种回归自然的现代生活方式。

  此外,在此次展会上,经中外国际资深专家及知名设计师等重量级人物的专业评审,Mexarts漾美Noir餐厅系列以其低调奢华的高贵气质从来自全球26个国家3000家参展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第20届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家具设计创新奖银奖。

全新绽放2014  Mexarts漾美新品首现上海

  自1995年创立以来,Mexarts 漾美一直践行着“在美丽中传递生活的喜悦”的经营理念,致力于通过家居艺术向人们传递生活的美学,为人们构筑温馨、精致、唯美、富有优雅质感与生活气息的诗意栖居。Mexarts 漾美倾心于简约、精致、优雅的高品质设计,其作品让追求品位、乐享设计、洞悉生活且注重细节的都市精英在纷繁忙碌中享受一份轻松与自然。

  至今,Mexarts漾美已积累了近二十年海外高端品牌市场运营经验,已成为中国最大对日家具出口企业,并与全球国际一线品牌保持密切合作。其海外店铺分布于欧洲、澳洲、日本、韩国等顶级家居卖场。在海外市场日趋成熟之际,Mexarts漾美再次把目光聚焦到国内市场。目前已在上海、杭州、北京、天津开设四大直营店铺,并计划在2015年入驻天津武清大型高端名品及休闲中心佛罗伦萨小镇,这标志着Mexarts漾美向国内市场迈出了战略性的一步。

  近年来,Mexarts漾美曾斩获无数家居设计大奖。在2012米兰国际家具展上,Mexarts漾美曾摘得米兰国际家具展ElleDeco国际设计奖(EDIDA)“年度设计师”桂冠;在2013年举行的法兰克福时尚家居展上更凭借其独创的风格荣获最佳设计奖。

  在此次上海展会上,Mexarts漾美携全新系列产品为人们打开了一座通往心灵的秘密花园,带来舒适温馨的家居生活体验。作为兼具优雅设计与实用功能的典范之作,Mexarts漾美家居以一种并不张扬却饱含力量的品质,在喧嚣中与您共享淳朴自然的生活真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