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特地陶瓷砂岩系列象牙米黄TFD21880PS

icon 2013-10-17 10:28:13
icon 0

摘要:2013特地新推出的全抛釉砂岩系列,以东欧新古典主义为主要导向,所用石材全部采用东欧进口高档宫廷御用砂岩,大面积图案如流云翻腾立体生动,彰显出宫廷情调,典雅而不失奢华,大气磅礴而又精雕细琢的独特格调。下面新浪家居测评员就带领大家来看这款砂岩...

评测:特地陶瓷砂岩系列象牙米黄TFD21880PS
特地陶瓷砂岩系列象牙米黄TFD21880PS吸水性评测

  为检测瓷砖的致密度,评测员对瓷砖做了吸水率的测试。将少量的水倒在瓷砖的背面,5分钟后,我们观看水的形状,并无任何扩散和渗透现象,可见瓷砖的密度非常高。

  新浪家居小贴士:选购瓷砖首先要注意其吸水率,品质高的瓷砖,吸水率很低。吸水率高的瓷砖经热胀冷缩后会导致瓷砖表面龟裂及整体瓷砖剥落。若瓷砖没有注明吸水率,可以将水滴在瓷砖的背面,数分钟后观察水滴的扩散程度,越不吸水,越表示吸水率低,品质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