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润质感 傲胜实木复合地板ASE3006评测

icon 2013-10-30 18:14:57
icon 0

摘要:作为室内大面积铺装材料,地板不管是功能性还是观赏性都大大影响居室环境,打造温馨而舒适的居家环境,一款触感质感俱佳的木地板绝对少不了,本期新浪家居产品评测走进中山西路傲胜地板旗舰店,就遇到了这样一款温润而精致的实木复合地板。一起看看吧

傲胜实木复合地板ASE3006 耐磨测试

为测试地板的耐磨性,评测中小编用坚硬的钥匙用力划刮地板表面,反复划刮之后小编注意到,地板表面并未出现划痕,指腹触摸也未感受到异样,地板表面完好无损。

温润质感 傲胜实木复合地板ASE3006评测
耐磨测试

小编点评:白栎木是百年以上成材期珍贵树种,数百年来,被国外特别是法国的各大高大酒庄广泛采用做红葡萄酒桶,其特点是重硬、纹理直,结构粗,色泽淡雅纹理美观,力学强度相当高,耐磨损。表层材种采用白栎木的傲胜ASE3006同样坚硬耐磨,加上傲胜卓越的漆面处理工艺,地板在耐磨测试中表现非常好,强耐磨性保障了地板寿命持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