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帝乐LOM-雅帝乾隆:演绎中国古典之美

icon 2015-07-23 12:06:55
icon 0

摘要:“雕梁画栋不落窠臼”是中国古代建筑师的艺术追求,古人用智慧创造了一件又一件巧夺天工的艺术珍品,为后世留下宝贵的物质文化遗产和设计创新的灵感。中国历史上以贞观之治、康乾盛世等时期的艺术佳作尤为光彩夺目,被后世推崇和效仿最多。今天小编通过一扇门...

  雅帝乐铝木装甲门 LOM-雅帝乾隆外观观察


雅帝乐LOM-雅帝乾隆:演绎中国古典之美

雅帝乐LOM-雅帝乾隆:演绎中国古典之美

  由店面实拍图片可见,雅帝乐铝木装甲门LOM-雅帝乾隆正面外观古朴端庄,中国风浓郁。高门沿的门框层叠有致,门扇主体结构采用古典窗格造型,排列错落工整,精雕细琢的花鸟图,沿袭了中国古代经典传承的装饰图案,配之以冰花古铜色锁具拉手,再现了乾隆盛世精致细腻、大气端庄的艺术风格。

  木质材料的反面门板,可以自然的融入室内装修风格,给主人舒适温馨的家庭氛围。

  室外金属材质、室内原木材质,门扇正反两面风格截然不同,相互却能和谐统一。“一门之隔,两个世界”在这里得到了最好的诠释。雅帝乐为高端定制品牌,所有产品门扇的正反面款式、材质、颜色等都可自由搭配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