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帝乐LOM-雅帝乾隆:演绎中国古典之美

icon 2015-07-23 12:06:55
icon 0

摘要:“雕梁画栋不落窠臼”是中国古代建筑师的艺术追求,古人用智慧创造了一件又一件巧夺天工的艺术珍品,为后世留下宝贵的物质文化遗产和设计创新的灵感。中国历史上以贞观之治、康乾盛世等时期的艺术佳作尤为光彩夺目,被后世推崇和效仿最多。今天小编通过一扇门...

  雅帝乐铝木装甲门 LOM-雅帝乾隆门板评测


雅帝乐LOM-雅帝乾隆:演绎中国古典之美

  静态的菊花、盆景与动态的富贵鸟戏牡丹花动静结合、相得益彰,在庄严威武的铝制门板上栩栩如生,似有“人来鸟不惊”的惊喜观感。门板正面采用一次性浇铸铝板,特点是硬度高、防爆、抗冲击、永不褪色,铝板表面采用氟碳喷涂技术,色泽鲜明、不褪色、不脱落,得以将精美图案保存成永恒经典。

雅帝乐LOM-雅帝乾隆:演绎中国古典之美

  门板反面以美国进口原木为原料,采用清式木构建筑的榫卯结合技术,增添了门板整体结构的稳固性,防晒、防火、防盗、防暴等安全阻隔特殊效果,真空喷涂德国进口专用涂装,生态环保、漆面丰满、抗老化等性能强,不仅保留了原木门板的美观,更彰显了中国古代建筑文明的智慧和传承。

  门板内衬80mm厚甲级防盗结构,每扇门内含两块韩国浦项1.0mm合金板,抗创击性、腐蚀性比普通钢板优异2-3倍,以高级航空铝箔为内填充材料,阻燃耐高温达1300度、结构稳定、抗冲击力强。

  和普通的防盗门相比,雅帝乐这款铝木装甲门防盗机理更加先进多样、结构更牢靠、外形更美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